197喜歡溫馨的男人(2/3)

夏明睿那暗沉冷漠的目光中一咬牙將事實給說了出來。


“反正,人家已經是你的人了,而且溫馨一直都喜歡睿哥哥,我知道睿哥哥有未婚妻,溫馨也不要求什麽,隻要能默默的陪在睿哥哥的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溫馨一邊抬著頭怯怯的盯著夏明睿,不時的抽泣著,在配合著臉上那被琳娜打的兩個巴掌印,分外的可憐。


夏明睿沉默著拿過自己掉落地上的衣服,穿了起來,然後他將一床被子披在了溫馨的身上,蓋住了她赤果果的身體。


“我,為什麽一點兒印象也沒有?”


夏明睿蹲在溫馨的麵前,深沉的眸子裏翻滾著驚濤駭浪,可是這個時候他必須冷靜。


“我不知道,可能是睿哥哥你喝醉了吧,我將你帶回來的時候你一直說你頭暈!”


溫馨仰著小臉,眼裏盡管霧氣朦朧,可是裏麵滿滿的愛戀!


“剛才,林淺依來過了?”


琳娜跟陳希,夏明睿記得,她們以前跟林淺依一樣都是資料部的成員,她們看起來關係不錯!夏明睿如是想。


“嗯!”


這一點溫馨沒有隱瞞,她迅速的低下頭,不敢去看夏明睿探究的眼,那樣的目光太過犀利,一個不小心便會被吸進去!


“她…都看見了?”


夏明睿緊緊的抿著形狀好看的唇,眼裏伯光閃爍,溫馨看不懂那裏麵隱藏的情緒,乖巧的點頭。


“你先把衣服穿上,我出去看看,一會兒回來找你!”


夏明睿看了一眼床上的那一點兒落紅,心頭思緒萬千,該死的!


為什麽他一點兒都記不起來發生了什麽事?他怎麽能對溫馨做出這種禽獸不如的事情?


可問題的關鍵是他做出了這種事的同時還被林淺依發現了!這都叫什麽事!


夏明睿穿起外套便奔了出去,甲板上人來人往,夏明睿不斷的在人群中搜索,可是哪裏有林淺依的影子?


夏明睿離開之後,溫馨的嘴角劃過一抹得意的笑!然後她抬起白皙的小手緩緩摸著火辣辣的臉頰,那個女人叫琳娜是麽?下手還真狠啊,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