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頭暈目眩(1/3)

琳娜猶豫了好久,終於問出了目前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麽,你喜歡夏明睿麽?”


一句話成功的將陳希的還有琳娜的目光通通都注意到了林淺依的身上,以前的事也許都不重要。如果林淺依也動了心,那麽事情可就麻煩了。


如果她不喜歡夏明睿,大不了事情結束以後拍拍屁股走人,如果林淺依也喜歡夏明睿的話,那麽事情就有點兒麻煩了。


琳娜的問話讓林淺依的身體一僵,眸色暗了暗,如果不愛,她還用得著這麽在意麽?也不用這麽糾結了吧?


林淺依的沉默以對已經讓久經情場的琳娜猜到了答案,她暗暗的歎了一口氣,問道。


“那你以後打算怎麽辦?”


“我…不知道!”


林淺依抿唇,眼裏是淡淡的憂傷!


“難道就讓那個小可憐騎到你的頭上來?既然喜歡還不如跟他表明心意,看他怎麽說?”


陳希對於感情一直是懵懵懂懂,誰讓她以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呢?所以也沒什麽發言權,隻是實話實說!


“我覺得陳希說的也有道理,那個夏明睿知道你喜歡他麽?”


“他?”


林淺依搖了搖頭,眉宇間是怎麽也抹不去的黯然。


“如果喜歡的話為什麽不爭上一爭?也許事情還有轉機呢?”


琳娜看了一眼夏明睿離去的方向,淡淡的出謀劃策。


“哎?現在還怎麽爭?誰知道那個帥氣冷漠的男人抱著人進去做什麽去了?”


陳希一句無心的話讓林淺依跟琳娜同時沉默了起來。


夏明睿抱著溫馨去了船艙裏的客房,婚禮要一直持續到半夜,所以夏明睿早就訂了自己的房間。


他們的客房在船艙的深處麵朝大海,幾乎是這一層理最好的房間了。


夏明睿本來想將溫馨抱進她自己的房間,可是走到半路溫馨居然自己掙紮要他將她放下來,夏明睿依言照做。


可江溫馨這麽一放下來,夏明睿覺得有點兒天旋地轉,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