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你怎麽這麽傻(1/3)

紅地毯中央,兩個人在眾人的羨慕祝福當中互相交換了戒指!


氣氛一時之間被推向了高潮,不少的人紛紛的上去祝賀。


當三個女人見到一個陌生的女人挽著夏明睿的手臂出現在紅地毯上的時候,琳娜跟陳希懷疑的目光皆投向林淺依。


紅地毯中央,溫馨的臉上掛著甜美的笑意,親昵的挽著夏明睿的手臂。


一席鵝黃色的緊身禮服勾勒出她嬌小的身材,黃色鑲嵌著彩鑽的高跟鞋,高高挽起的墨發,優雅的脖頸纖細如玉!


溫馨的到來立時引起不少人的紛紛猜測,這個天真精致猶如洋娃娃一般的可愛少女究竟是何方神聖?


不是說夏明睿已有未婚妻?為什麽今天出現在他身邊的是另外一個乖巧可愛純真的女人?


夏明睿冷銳的視線掃視了一圈,周圍的人群被他這冷漠的眼神一掃,紛紛噤若寒蟬,這男人好強大的氣場,好冷冽的霸氣。


夏明睿見周圍的那些人不敢在說些什麽,才收回自己深邃銳利蕭殺的目光,唇角微微一勾,露出一抹妖邪的笑。


“恭喜二哥,二嫂了!我敬你們一杯!”


“二哥,二嫂,新婚快樂!”


夏明睿優雅尊貴的舉起手裏的酒杯,與此同時溫馨也跟隨著他的動作舉起手裏的酒杯,仰頭喝下,隻是在夏明睿喝下那杯酒的時候,溫馨的眼裏一閃而過的暗芒!


“謝謝三弟,溫馨了!”


夏智宇深邃的眸子看了一眼身邊的華小曼,長臂一攬將人給攬進了懷裏,笑的溫文爾雅!


夏明睿將手裏空了的酒杯給放到了侍者端著的托盤上,目光巡視了一圈,看到了站在圍欄邊上迎風而立的小女人,嘴角劃過一抹寵溺的笑。


順著夏明睿的目光,溫馨眸光閃了閃,自然也看到了一身清冷的林淺依,嘴角露出一個嘲諷的笑,過了今天睿哥哥就徹底的屬於她了!


“睿哥哥,溫馨頭好暈,扶溫馨回去休息好不好?”


眼看著夏明睿擺脫她,就要過去找林淺依,溫馨的水潤細膩的小臉上劃過一抹很辣,身體晃了晃,一手扶著額頭,看起來有點兒搖搖欲墜!


“溫馨?”


夏明睿剛想抬步離開的身影頓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