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夏智宇的婚禮(1/2)

林淺依一直在齊耀家待到夜色降臨,透過窗戶,她都能看到外麵的霓虹閃爍!


林淺依站起身來,語氣有點兒落寞。


“齊耀,我要回去了!”


齊耀抬頭定定的看著她,瞳仁閃爍,他是多麽的希望她能夠留下,哪怕什麽也不做。


齊耀站起身來,看著身前的她小臉帶著點點的憂愁的蒼白,讓人忍不住想要將她擁在懷裏,可是他不能!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一個人回去就好!你不用出來送我了!在家待著吧!”


林淺依拿過自己放在沙發上的包包,換上自己的鞋子,其實她知道的,齊耀今天是特意陪她的,所以更加的過意不去。


齊耀目送著她離開,一直從窗戶裏看著她的身影到了樓下,隨手攔了一輛的士!


林淺依回到夏家別墅的時候,意外的在門口看到了夏明睿,不由有些意外!


夏明睿看到她走來,漆黑的眸子裏閃過一抹複雜,他走到林淺依的身邊,定定的看著她,高大的身影往那一站,林淺依的麵前多了一層陰影,她抬頭對上男人深邃的眼眸!


那張臉是那麽的深刻,深刻到令人難忘,現在她的心情已不像上午的時候那樣壓抑,盡管臉上還是罩著一層愁雲,不過卻輕鬆了不少!


“你去哪了?”


夏明睿深深的凝視著她,眸子裏隱隱的有著擔憂。


“沒去哪,隻是出去走了走!”


見林淺依明顯不想多說的樣子,夏明睿也沒有逼問她,隻是帶著人進了夏家的門。


夏家的飯廳裏,溫馨輕盈如蝶的身影正在忙碌著,看到進來的夏明睿嘴角噙著一抹歡快的笑。隻是在看向林淺依的時候一向天真清明的大眼閃過一抹嫉恨!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林淺依渾身都罩著一層冰霜,她也刻意的跟夏智宇保持著距離。


比如說夏智宇需要什麽的時候,林淺依都會讓另外一個秘書給他送去,不過顯然林淺依的作法顯得有些多餘,因為這幾天夏智宇並沒有找她的麻煩!


因為這個周末便是夏智宇跟華小曼結婚的日子,大多的時候他都不在公司!


一連幾天都相安無事,華小曼也沒來找她的麻煩。


很快便到了夏智宇大婚的日子,他們的婚禮舉辦的特別的豪華,比起訂婚那日更加的人聲鼎沸,好多商界的人慕名而來。


而夏智宇為了凸顯對華小曼的重視更是將婚禮舉辦在了海邊的一艘巨大的遊輪上。


很多的人就收到了邀請,一大早的時候林淺依便穿了一件夏明睿特意為她準備的白色的露肩的晚禮服,脖子上帶了一條紫水晶的項鏈,銀色閃光的高跟鞋,整個人看起來飄逸灑脫,楚楚動人,在配合上林淺依那張清冷的小臉,整個人散發出一股疏離淡漠的氣息。


很早的時候,琳娜還有陳希他們也各自穿了自己壓箱底的衣服,這樣的婚禮於他們而言也是一次機會,一個接觸上層人士的機會!


陳希的那一雙小眼睛也早就放光了。這一次林淺依沒有跟夏明睿一起而是跟琳娜還有陳希他們在一起。


自從林淺依跟著夏明睿去了總公司上班,她跟琳娜陳希他們見麵的機會屈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