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她愛他?(1/2)

有種你別跑:“算是吧!”


別太放肆:“什麽叫算是?”


有種你別跑:“哎,說出來都是淚啊,我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別太放肆:“什麽叫不該喜歡?喜歡了不就是喜歡了?”


有種你別跑:“所以我很糾結啊!”


別太放肆:“那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誰?”


夏明睿有種抓狂的衝動,恨不得現在就出去把林淺依給抓回來,當麵問問她,心裏的那個人是誰!


為什麽聽到她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他就這麽憤怒呢?憤怒的想要殺人!


“睿哥哥,你在幹嘛?”


溫馨這個時候如一陣風般從外麵飄了進來,一直飄進夏明睿的懷裏。


“玩遊戲咯?”


夏明睿很是無所謂的說道,一雙銳利的眼睛死死的盯著電腦屏幕。


“玩什麽遊戲?我也要玩?”


溫馨湊到電腦麵前看了一眼,她以前從來不接觸遊戲的,在她的意識裏,玩遊戲的都是那些不務正業的人才幹的事!


可是她的睿哥哥居然也玩遊戲,不過不管她的睿哥哥做什麽都是那麽的帥氣!


“你一個女孩子家玩什麽遊戲?”


夏明睿的語氣有些微的不耐煩,眼睛不時的瞄向電腦,看有沒有有種你別跑發來的消息。


“那你還玩?就不能好好工作?向宇哥哥學習一下?”


溫馨撅著小嘴,不時的搖晃夏明睿的胳膊。


在聽了溫馨這話,夏明睿抬起頭來,狹長的眸子裏一片冰冷。


溫馨還是頭一次從夏明睿的眼裏看到這種目光,不由放開了自己搖晃著他胳膊的手,天真的大眼委屈的眨了眨。


“睿哥哥,對不起嘛?溫馨不是故意的!”


她知道睿哥哥生氣了,是因為自己提到了宇哥哥麽?


“你先出去吧!”


夏明睿沒有理會一臉委屈的溫馨,淡淡的開口!


溫馨張了張小嘴,想要說點什麽,可是夏明睿的周身散發著強烈的冷漠氣息,讓她不由打消了這個念頭,隻好喔了一聲,不情不願的走了出去。


今天的睿哥哥有點反常那?以前他對自己一直都很溫柔的,從來沒有這麽冷漠過,心裏不由充滿了委屈,有些不是滋味。


可是她又沒有說錯什麽啊?睿哥哥整天隻知道吃喝玩樂,也不知道管管公司裏的事情,她喜歡有上進心的男人!


溫馨不舍的往裏看了一眼,那裏夏明睿正盯著電腦,眉頭緊緊的皺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麽,溫馨不舍的關上門,一個人回了自己的辦公室待著,其實她想跟睿哥哥在一起,哪怕隻是靜靜的待在他的身邊。


溫馨走了以後,夏明睿的臉色徹底的冷了下來!


林淺依似乎還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冷厲的雙眼陰沉沉的眯起。


就在夏明睿忍不住打個電話將林淺依叫回來的時候,林淺依終於給他回話了。


有種你別跑:“他是我老板!”


夏明睿心裏那個糾結啊,她老板?哪個?好像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