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有沒有喜歡的人?(1/4)

有種你別跑:“…”


林淺依心情實在不佳,所以不管往後別太放肆怎麽說,她愣是不搭理他!


現在的她,心裏憋著一團火,燒的她難受,隻想找個缺口發泄一下。


所以遊戲裏她也沒想做任務,逮著看不順眼的人就背後下手,毫不手軟!


以至於夏末青青已經被她宰了好多次,終於夏末青青也被林淺依打出了真火,兩個人原地扛上了,打的那叫一個天崩地裂,怒火中燒!


不管誰被對方殺死了,立馬原地滿血複活,接著廝殺!看的周圍的那些人那叫一個群情激奮!


由於林淺依的這個號已經由男號變成了女號,所以周圍那些人的竊竊私語不斷!


“這兩個女人不會是瘋了吧?”


“誰知道呢?”


“這得有多大的仇恨值啊!”


“這鮮血飛濺的,咱們離遠點,濺到血身上就不好了!”


“哎哎,這兩位不是那個排行榜上別太放肆跟泉水叮咚的媳婦兒麽?怎麽在這幹起來了?”


周圍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你問我,我咋知道?”


中間的兩個女人絲毫沒有理會周圍的那些看客,徑自拚殺不停!兩個人誰也不服誰,非得將另外一方幹倒不可!


沒多大一會兒。夏末青青的身邊聚了不少人,顯然都是一個宗派的!


“青青,這女人誰啊?你一個人打多沒意思?我也來湊湊熱鬧!”


“幹脆我們一起上得了!”


夏末青青他們幫派又一個人附和道。


夏末青青沒有理會他們,那是因為他正跟林淺依殺的不可開交,沒有時間搭理他們,沒多大一會兒,形勢瞬間逆轉,一開始林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