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1/2)

有白夜和蘇曼在,林林的身體慢慢恢複了健康,人看起來也有血氣許多,不再那麽病怏怏的,除了顧寶寶和森森,木木,林林和別人的對話都很少。哪怕騷包天縱總是帶著圓缺去逗林林,他的話也不是很多,很喜歡一個人沉默地坐在二樓的窗邊看大海,或者一個人坐在沙灘上看大海。


島嶼上最近很熱鬧,到處都是笑聲,卻放佛和林林無關,他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白夜說,這是自閉症,他的多動症好了,卻又有了自閉症。然而這種症狀又不是不治之症,有了父母的關心,家人的開導,慢慢會好的,所以一切隻能交給時間來安排。


顧寶寶因為對林林太過愧疚,這段時間都陪在林林左右,寸步不離。


墨晨為了老婆和孩子,也是整日不離左右。


然而,林林不喜歡被人叨擾,所以他們兩人還是離林林有一段距離的。


沙灘上,一家三口坐著,墨晨和顧寶寶離林林有十幾米,墨晨笑說道,“我這追老婆,真是不容易啊,你什麽時候嫁給我?”


提起這個問題,顧寶寶就覺得很……窘迫。


她心中早就答應了。


卻想著等林林情況稍微好一點,再同意和墨晨結婚。


“你還沒求婚呢。”


“我不是在求嗎?”墨晨似笑非笑地看著她,唇角勾起,笑意漸開。


“哪有人這麽求婚的啊,不行。”顧寶寶說道,“我要正式的。”


“這是你說的,別賴賬啊。”


顧寶寶喳喳眼睛,“你要是不讓我滿意,我就不答應,我又沒說你求了,我就答應。”


墨晨哭喪了臉,“寶寶……”


他突然去撓她的腰部,她最怕癢了,顧寶寶笑著去躲,被墨晨抓在懷裏,吻得氣喘籲籲的,紅麵耳赤,墨晨悄聲說,“晚上到我房裏來。”


顧寶寶臉上炸開一朵紅雲,窘迫不安地拒絕,“不行,我要哄林林。”


“林林晚上睡很沉的。”墨晨笑說道,“別這樣啊,我很久沒吃一頓飽飯了。”


顧寶寶,“……”


“好不好?老婆……”墨晨撒嬌,顧寶寶徹底放棄了抵抗,“等晚上再說……”


墨晨在她臉上偷了一個香,“真乖。”


顧寶寶臉紅如玫,墨晨突然想起一件事,“寶寶,有件事我很好奇,你看我們都這樣了,孩子也有了,不久也要結婚,可以告訴我,當年究竟怎麽一回事嗎?”


這個問題,他真的很想知道。


“啊……”顧寶寶一怔,低著頭不敢說話,有點心虛地說,“說了你一定會生氣的。”


“我保證,絕對不會生氣,頂多就是被你迷——奸,我還是很樂意的。”墨晨表示大方地說,當然了,如果讓他記得過程更好了,為什麽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