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金牌加更(1/2)

墨遙扭過頭去,發現四米之外有一個微弱的光芒在閃動著,仿佛有什麽拉動著,墨小白和墨遙移動過去,且心有餘悸,鐵鏈在地上拖動的聲音響起來,墨小白把墨遙推在前麵擋著。


墨遙,“……這是什麽意思?”


墨小白無比傲嬌,無比理所當然,“你是我哥啊,天塌下來也是你頂著,有為什麽危險當然也是你幫我擋著。”


墨遙,“……”


墨小白,你確定你愛我?


墨小白無恥地抓著墨遙的肩膀,嘿嘿地笑,“哥,我確定我很愛你,真的,我最愛你了,放心,上吧,你男人都給你動力了,你怎麽還不去衝鋒陷陣呢?”


墨遙,“……”


……


墨晨在上麵又喊了好幾聲,都沒聽到墨小白和墨遙的回聲,忍不住著急了,風雲想要順著趁著爬下來,墨晨卻一馬當先順著繩子爬下來。


風雲也順著一起爬下來,墨遙說道,“安靜一點,墨晨你過來。”


墨晨以為他們出了事,如今聽墨遙聲音冷靜,正常,他才鬆了一口氣,慌忙走了過去,風雲在後麵亮了燈,剛一走進就看到兩個孩子卷縮在角落裏,全身赤o,什麽都沒穿。一個孩子靠著牆壁,似乎失去了意識,一動也不動,一個孩子瑟瑟發抖,旁邊有一個吊著的鐵圈,半空中掛著一個發著熒光的淡色水箱,裏麵有一些淡黃色的液體,管子通道孩子們的身體裏,一個孩子一動不動,臉上一點血氣都沒有。


另外一個孩子低著頭,臉都看不到。


墨小白蹲著在哄著他,墨晨聽到墨小白喊林林,慌忙推開墨遙,一下子幾乎跌坐在那孩子麵前,輕聲喊,“是林林嗎?是林林嗎?”


他想去碰觸孩子的身體,墨小白還來不及阻止就聽林林大喊一聲,“啊……”


尖叫得厲害,仿佛受了什麽刺激一樣。


墨晨驚慌失措地收回了手,孩子,你這怎麽了?怎麽如此驚慌呢,是不是遭受了什麽,是不是很痛苦?


孩子始終沒有抬起頭,葉天宇的聲音在耳機裏傳來,“準備撤退了。”


墨遙把風腰間的麻醉槍拿過來,墨晨心疼至極,剛想要阻止,墨遙已發了一槍,麻醉子彈射中孩子的胸前,那孩子的身子慢慢地軟了下去。


墨晨慌忙扶起孩子,扒開孩子顯然兩年沒修剪過的長發,露出一張消瘦蒼白的臉,五官已不是他記憶中依稀的模樣,太瘦了,幾乎度變了形。


身上幾乎沒有什麽肉,也就兩把骨頭的樣子,手臂上都是針孔,胸前還有一根針管是通那些黃色的液體,墨遙拔了,墨小白用一個小瓶接了一點,幾人急忙撤退。


另外一個孩子已斷了氣,沒了呼吸,他們也管不了,實驗室的孩子多半都沒有活著走出來,重傷的被第一恐怖組織的特工帶上了飛機。


這樣的孩子,他們寧願留給自己,也不會留給敵人。


墨晨心疼地抱著林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