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3)

沒有找到林林,墨晨不敢亂動這些容器,深怕有什麽不太好的影響,反而害了孩子的性命,這樣的擔憂足以讓墨晨幾乎是戰戰兢兢尋找兒子。


然而,沒有發現兒子。


外麵,槍聲激烈。


已有人瘋狂地撞門,墨小白看著進度條,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墨遙一點頭,“天宇,派人過來。”


葉天宇早就等得不耐煩了,聽到墨遙的話,唇角勾起一抹冷酷的微笑,主控製台裏一聲令下,早就準備好的飛機平地而起,軍用吉普和機車也迅速開動,為了避免傷亡,他們這一次幾乎是確保無損失的發動攻擊,所以人緣特別多,幾乎可以說是浩浩蕩蕩也不為過。


而另外一邊,反恐督查一半的精英卻飛去千雲島,當半途監控衛星傳來信息說第一恐怖組織出動幾百精銳特工前往墨西哥和美國邊境時,他隻是微微蹙眉。


他是一個既然無法改變事實就不會去強行改變的人,決策上的失誤導致了來不及挽回的損失。


然而,國防部卻不允許這樣的失誤,所以派遣幾對精英空軍支援。


反恐督查心想,肯定來不及。


他見識過他們的速度,來無影去無蹤,哪怕這麽多人一起圍剿一個基地,他們離開的時候也非常有順序,且井然有序,一點都不會紊亂。


他們一定來不及。


中國人叫這招為調虎離山。


是故意,還是偶然,在這種關鍵時候。


或許,在他不知不覺中,人家已經滲透到心髒內部,然而,於他而言,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沒有人動他最在乎的東西,這就足夠了。


所以,屬下看著長官如此冷靜的模樣,竟猜不透他心中所想。


“長官,是繼續加勒比海,還是調轉回頭?”一名屬下戰戰兢兢地問。


反恐督查清冷的眉梢沒有一點感情,“調轉回頭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