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1/2)

墨晨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這一所監獄竟然被改建成一個活體研究中心,且全部是青少年,外圍的特工已經被他們無聲無息地放倒了。


且他們假冒成這裏的工作人員,穿著防護衣,帶著防護鏡,有一批特工在外麵放哨,墨晨和墨遙,墨小白等十幾個人順利地隨著敵人進入內部核心。


密碼設定和指紋設定他們都在進來的時候用一種特殊的紙拷貝了指紋,有驚無險地過關,到了實驗室的中心,墨小白震驚地看著這裏的一切。


已不是他熟悉的監獄,而是一座大型的實驗室,全是現代化設備,研究。


他知道官方一直在搞人體基因研究,想要研究出超人戰士,在軍事領域更上一層樓,然而,這樣的超人計劃是非常困難的,成功率也非常的低。


最重要的一點是,沒有自願者,所以他們幹脆就找一些自願的特工,特種兵部隊,他們擁有很強健的體魄,擁有聰明的頭腦,最適合做人體武器。


然而,隨著研究進入極端的情況,損失的人員也越來越多,官方自然就不願意了。


他們培養出一名人才每年都要花費不知道多少經費,就讓你研究研究就沒有了,這是非常惋惜的,所以官方不同意的話,怎麽辦呢?


這自願者怎麽來了,你說有人會願意給你當人體試驗品嗎,這不可能,所以他們就把眼光轉向了一些強健,聰明,擁有一些特殊才能,且身份很敏感,在邊緣地帶的孩子們。


所以說,這裏就有了這麽多被當成實驗的孩子。


其中有一些孩子比較大了,有十歲左右,有一些孩子比較小,才三四歲,從小就這麽培養的話,他們成功的機會要比成年人要高出許多。


這些孩子都很瘦小,臉色蠟黃,雙眸無神,一個一個如行屍走肉一樣在研究室裏走來走去的,形同喪屍,動作很緩慢。墨遙等人震驚至極……


墨小白剛一開始被這個監獄所困,心情低落,害怕拖墨遙後腿,如今看到這副畫麵,過去的陰影很顯然就沒有了,震驚抓住了每一寸情緒。


哪還有心情去顧忌到他過去所受到的困境。


墨晨仔細辨認,看一看哪個孩子是他的寶貝。


雖然兩年不見了,可林林那麽酷似小白的模樣,那麽可愛的小臉龐,他怎麽會不記得呢,有十七八個孩子,可沒有一個是他的林林。


實驗室裏有一批穿著白袍的科學家們,拿著各色各樣的試劑在研究,沒一會兒看見一名醫生模樣的人拿著試劑過來給孩子們注射黑色的液體,孩子們似乎很習慣了這樣的疼痛,麻木不仁。墨晨注意到孩子們手臂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針孔,他們仿佛是靠這些試劑維持基本的生存。


墨晨大怒,一想到自己的寶貝兒在這種鬼地方過了兩年,他就極端的憤怒。


第一恐怖組織也有打算過做超人武器,因為當時很多科學家聯合起來做了一份計劃給白夜看,經過白夜和蘇曼的評估,是可行,然而代價太大了,他們難道要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