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

顧寶寶在千雲島等著墨晨的消息,幾乎沒一秒鍾她都是非常焦慮的,她的人生裏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這麽焦慮過了,隱約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卻不知道這種不安是來自於哪兒,她很擔心林林,同時也非常擔心墨晨,害怕墨晨出了一點點事故,在顧寶寶的世界裏顯然多了一個人,那就是墨晨。


本來她以為墨晨隻是他生命中的一個人,並不是很重要,有沒有墨晨也無關緊要,可從什麽時候開始,她的人生裏也慢慢的,多了這麽一個無法失去的人,她沒辦法拾取墨晨,如果林林回來,墨晨卻出了事,她或許這一輩子都會過得很難受,很痛苦,這樣的認知讓顧寶寶身體一直在盜汗。


顧寶寶心想,或許這就是愛情嗎?


命運,生活都連著一起,顧寶寶看著遠去的飛機,沒有一刻這麽清楚地意識到,她和墨晨的生命是連在一起的,無法脫離的,她和墨晨,孩子們,他們是一個家,誰也離不開誰。


不管林林是生,是死,他們都無法離開。


眼淚緩緩地落了下來,木木和森森以為顧寶寶是太過傷心所以才會哭泣,木木和森森忍不住安慰顧寶寶,森森說,“媽媽,爹地會把林林帶回來的,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顧寶寶一笑,沒有在說什麽。


墨遙對這座監獄非常熟悉,這一次墨家三兄弟全部出動,無雙派風雲協助,再加上第一恐怖組織在美國,墨西哥所有的尖端特工都出動了。


全程協助墨遙和墨小白。


今天的夜晚多雲,且非常陰沉,一點風都沒有,空氣中有著幹燥的血腥氣。


墨小白的心跳得非常快,一來到這個地方,他的心跳仿佛要停止跳動,非常難過,他必須要盡力壓製自己的心情才不會被過去的經曆所影響。


墨遙一直注意著墨小白的變化,注意到他的痛苦,也注意到墨小白的難受,於他而言,墨小白的情緒也很重要,“沒事吧,小白,如果太勉強,你可以不用和我們一起去。”


墨小白搖搖頭,“不,我一定要去,我要救林林,哥,小哥哥,你們放心,我不會拖你們後退的。”


葉天宇就在附近,他們怕什麽?


葉天宇早就收到消息,第一恐怖組織的特工也是葉天宇調遣的,他早就在最近的軍事基地等著他們,就等著墨遙一聲令下,他可以揮兵把這裏炸平。


於葉天宇而言,這時候的他對反恐顯然是心狠手辣的,哪怕是夷為平地他也不會眨一眨眼睛。


千雲島,木木監聽到反恐督查接了一個電話,似乎下令直升機待命,他要去邊界一趟,木木吃了一驚,顧不上什麽,人跑出書房,給反恐督查撥了一個電話。


他不知道自己判斷對還是不對,但是,他必須要阻止他去,能拖一會兒就是一會兒,不然的話,一切前功盡棄。


“什麽事?”


木木的領口裝了變聲器,隻是一個很簡單的變聲器,讓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