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3)

木木的想法很好,然而一連三天,反恐督查都沒有任何行動,照常上班,照常活動,照常開會,尋不到特殊的地方,他仿佛知道木木等人的行動似的,並沒有給他們抓到什麽錯漏。


墨晨卻在等著周暮寒的消息,或許周暮寒能更快地提供他們消息,讓他們找到林林。


這是一名極其年輕的反恐督查,做事特別謹慎,多疑多思,聰明敏捷,想掌控他的行蹤並不容易,第一恐怖組織的人追蹤了幾天,確定了反恐督查的經典路線。


上班,回家,上班,回家。


人家食堂至少還有三點一線,這位隻有兩點一線,且是十分極品的一線,他不愛出現活動,官方的活動幾乎都推掉了,不喜歡聚餐,部門聚餐從來不參加,可以說這是一名獨來獨往,接近於孤僻的人,他沒有一般人常有的心思,安安靜靜,幾乎都有的時間都貢獻在公司和家裏。偶爾去一趟研究所,研究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這位冷血督查甚至不會笑,白長了一張英俊立體的五官。


監控隻是他的行蹤,卻監控不到他的全部動向,他到了公司,幾乎都在辦公室,從對麵的大廈能夠看到他的工作的狀態,然而他回家後就難監控了。


幾乎不出門,有人送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到家裏,也不需要人來打掃,什麽都不需要,關上門幾乎就是他的世界,他們試圖從遠處監控他的行蹤。可人家的客廳窗簾都拉的密密的,沒有一點光線透出去,偶爾會看見他到陽台上喝茶,拿著電腦查閱資料,偶爾捧著一本書在二樓的陽台上看。


總而言之,這位年僅二十出頭的年輕督查非常的奇怪,作風非常的怪癖。


行蹤雖不成謎,卻真令人琢磨不透。


墨遙蹙眉,“他是不是知道我們在跟蹤他?”


然而他卻沒表現出半點他知道的意思,每天都中規中矩的,墨小白忍不住驚呼,“這的確是男人嗎?他沒長錯性別吧,除了工作就回家看書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