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1/3)

背後一身抽氣聲,葉薇和十一轉頭一看,顧寶寶和墨晨站在他們身後,顧寶寶白皙的手捂住的唇,震驚得紅了眼圈,身子輕輕顫抖,墨晨在一旁擁著她,也免不了一陣激動和驚訝,“媽咪,他究竟是怎麽回事?”


已近晚上,墨家幾個男人被打發去做飯,小樹林被無雙帶去洗個澡,服下安眠藥好好睡一覺,他看起來已經很多天沒睡過一個好覺了。


瘦弱得可憐。


本來逃出來就夠驚心動魄了,在特工島又沒有什麽緩衝階段,所以孩子的神經被折磨得很微弱,幾乎是不堪一擊,需要好好睡一覺。


顧寶寶哭成一個淚人兒,她拿著林林的銀牌,眼淚不停地掉,她的寶貝兒,真的還活著嗎?


她真的還能見到她的寶貝兒嗎?


這一頓飯,大家都吃得沒什麽心情,木木和森森一直陪著顧寶寶,安慰顧寶寶不要哭,墨晨除了無聲的安慰,不知道要怎麽撫平這道突然被翻出來的傷口。


他也怕失望。


怕林林再一次出事,怕他們太過急切地失望。


墨遙當晚就讓墨西哥一帶的幾名特工前往發現小樹林的地點搜查,以那個地點方圓三公裏搜查,因為靠海,所以目標更明確。


小樹林是一個小男孩,幾天之內,他跑不了多遠。


所以他所說的那個可怕地方,一定在附近。


其實那是美國境內,不是墨西哥。


是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處一個敏感地帶。


這一夜過得十分緩慢。


顧寶寶拿著銀牌幾乎不鬆手,木木和森森被強製性的拉去休息,太晚了,各人也起身回房,顧寶寶回到墨晨的小別墅,一人坐在二樓的陽台上,默默垂淚。


她的琳琳,可能還活著。


她真該死,兩年了,都沒有好好地找過林林,以為林林就這麽沒了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