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1/3)

調查很快就出來了,小樹林是從墨西哥邊界帶過來的,程序並不符合第一恐怖組織的篩選流程,然而,小樹林卻順利地進入了第一恐怖組織,因為他們經過墨西哥森林時遇到死裏逃生的小樹林,他年紀小,手裏卻拿著幾個小手雷彈,小小的身子在森林中隱藏了幾天,又跑了幾天,最後活了下來。


這也算是一種技能。


他們遇到小樹林時,他幾乎要沒命了。他們是看著小樹林怎麽躲避幾名特工的追捕逃出來,差一點喪身槍口下,所以才救了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小樹林已在叢林裏待了七八天。


他的來曆已被第一恐怖組織掀個底兒掉,華籍人士,父母都是華裔美國人,父親是科學家,母親是小說家,這孩子擁有過人的天賦,且他的父親是為政府做秘密工作的,似乎藏了一個數據都遭到暗殺,小樹林逃了出來,年僅六歲的他炮火追擊中活了下來。


身上攜帶了一張芯片數據,萍兒早就傳回第一恐怖組織總部研究分析,這到底是什麽東西,使得國安的人會對這名物理學家不斷追殺,乃至於趕盡殺絕。


小樹林帶著這塊芯片,也是曆經千辛萬苦才活下來的。


眾人一商量之下就讓小樹林跟隨著一起回來。


葉薇剛聽完萍兒的報告就蹙眉,小樹林剛來島嶼上兩天就出了事,是不是和他有關係,且他們選人很少如此大意,萍兒搖頭,用阿拉伯語和葉薇交談,“這一次空襲籌謀已久,和小樹林無關,我們的衛星在幾個月前就發現有可疑的隱形飛機進入基地上空,隻是我們一直忽略了罷了。或許他們拍攝到什麽畫麵,導致這一次意外發生,我們常出海訓練,或許是那一次不小心讓他們的衛星監控拍攝畫麵了。”


葉薇點點頭,也打消了疑慮,說真的,要真有這麽小的間諜,他們也覺得不太可能,他們選人的時候一般都會把對方的家底翻個點兒掉,從不會出現過什麽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