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1/2)

木木,森森和林林都有專屬的項鏈,那是顧寶寶專門給他們三人準備的,是顧寶寶根據她的服裝設計來的靈感,畫出簡單的設計圖,送到harrywenston的工廠製作的,別無分家,且銀牌上麵的阿拉伯數字上有他們的名字縮寫,字母上有ll在字樣。


這是純銀製造,又加了一些彩金,很有質感,且銀牌的生肖眼睛是鑽石鑲嵌的,森森喜歡紫色,所以鑲嵌了兩顆紫鑽,木木黑色,鑲嵌了兩顆黑鑽,林林喜歡金鑽,所以鑲嵌的兩顆金鑽。絕對別無分家,他們兄弟一直都帶上身上,顧寶寶還還玩笑以後要當成傳家寶的。


不準他們脫下來,洗澡都帶上。


木木一看小樹林身上的銀牌就知道,這是林林的銀牌。


葉薇和十一也曾經見過他們兄弟身上的銀牌,當時覺得很有特色還故意問了顧寶寶,顧寶寶說過,就這三款,是她獨家設計,沒有分號,合作的人是她相當熟悉的珠寶設計師,不可能會複製她的作品。且這樣的銀牌,手工繁雜,生肖乍一看很相似,其實三隻生肖圖案設計都有細微的區別。如果不是設計師本人根本就看不出來,這是顧寶寶設計一套童裝的時候來的靈感,不算是什麽了不起的作品,隻能說是獨家的。


正好幾個孩子都很喜歡,一直都帶在身上。


林林出事的時候,身上的戴著銀牌的。


木木顯然很激動,素來沒有表情的臉上難得出現這樣的表情,葉薇和十一也知道這意味著什麽,然而不管木木怎麽問小樹林,他就是繃著一個字也不給說。


葉薇蹲下身子,笑得慈祥溫和,“小樹林,這銀牌是誰給你的?”


小樹林仿佛失語了,非常有耐心,對付小孩子,萍兒最有辦法,她把小樹林拉到一旁問,“你說著這銀牌從哪兒來的,我就給你安排輕強度的訓練,不然……我剛養成了一批寵物,你昨天也觀摩過,你不想去和他們玩兒吧?”


萍兒所說的寵物就是狼犬,是島上的科學家培植出來的一種生物,巨大無比,攻擊力比任何的狼都大,異常凶猛,這是用來訓練特工們的反應能力的。


且狼犬也有機器人類型的狼犬,統一被萍兒稱之為寵物。


之所以叫寵物是因為萍兒輕鬆就能搞定這些的大型寵物,而他們很聽萍兒的話,特工們就沒這麽好的待遇,所以會被當成點心的。


這些孩子剛來第一天就讓他們去觀摩出任務失敗回來的特工們是怎麽接受懲罰的,那過程是十分血腥的,不要以為這是什麽溫情教育,你做任務失敗了,教練會摸著你的頭,沒關係,下次再來。


於他們而言,或許這一次就是終結,沒有下一次。


那批孩子嚇得晚上連連做噩夢,可以說他們來島嶼上就沒睡過一個安穩覺,總是感覺夢裏都有野狼來襲擊他們,小樹林聽萍兒這麽一說,嚇得身子都發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