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2)

葉薇和十一已經很多年沒有回特工島,對於特工島的熟悉也就在這幾座島嶼上,他們不知道特工島上原來私藏了這麽多飛機,以前並沒有的,因為特工島是訓練單兵作戰的地方,連手槍都很少,教練們會訓練小特工們怎麽逃避追捕,怎麽隱藏身影,怎麽利用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刀一匕首發揮出最大的殺傷力。


他們學習的全是自然界最單一的東西,沒有槍,也沒有彈藥,專門是為了讓特工們熟悉大自然的環境,給他們最好的培養,所以島上不會有太多現代化的武器。


這也是為什麽第一恐怖組織特工永遠要比政府特工好,他們的培養模式不一樣,在戰場上遇見了,彈藥總有被利用完的一天,可人的潛力,周圍所有的物件都可以是殺傷力巨大的武器。


所以島嶼上突然升騰起這麽多作戰機,且是最厲害的,這讓他們很驚訝,島嶼上會有十輛戰鬥機,這是教他們怎麽使用的道具,殺傷力不會很大。上一次幾百戰鬥機空中演習,飛機是從南美飛過來的,停靠在特工島一周,一周演習後,飛機就開回去了。


島嶼上應該不會有這麽多作戰機。


且印第安群島是一個居民島嶼,第一恐怖組織隻有專門的人會和這座島嶼上的人聯係,提供物資,糧食和飲水等等,沒有一名特工脫離特工島在印第安群島上的生活的。


這也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


葉薇和十一想問葉天宇,可葉天宇關閉了所有的控製台聲音,全部開靜音,不允許任何噪音進入他的耳朵內。葉天宇是一名天才戰略家,在軍事才能上遠遠超出第一恐怖組織所有領導者。


幾個中隊的戰鬥機升天後,高空形成半橢圓型的包抄,外圍又排徊一個中隊的f-22戰鬥機第五代,各個擊破,保持了所有視覺的無縫隙作戰隊形。


仿佛這不是一次臨時作戰,而是葉天宇排演過很多次的高空作戰。


葉薇注意到,從印第安群島上出發的飛機上麵,飛行員都特別小,單人駕駛的飛機,很容易看見頭盔下麵的稚嫩的臉,最大不超過十五歲。


全是幼齡化的飛行員特工。


十一蹙眉,“天宇是當成高空演習嗎?竟然讓這批特工作戰?”


她記得她第一次高空演習的時候,下來手腳都是發抖的,飛機還被自己人的偵察機撞了一下,逼不得已要跳傘逃命,一共五次演習後才習慣了這種高壓作戰模式。


如果她沒記錯的話,這批特工才經過兩次高空演習。


“十一,當年我沒條件太早進行高空訓練,沒那麽多經費,所以我們需要的時間短,乍然上去當然不自信,需要很多時間適應。他們不一樣,從小就全方位訓練,比我們強多了,看一個一個多穩。”楚離淡淡笑道,頗有一種欣慰的感覺,這一代的空軍是最強的。


主控製台裏隻有葉天宇一個人,他直接發出指令通過衛星傳送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