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3)

第一恐怖組織發生大規模的戰爭,相當於美對中東一個大國的激烈程度,十多輛f-22戰機往隱藏的特工島投下大量的導彈,炮彈。f-22戰機畢竟是高空戰機,對空地作戰並不是很專業,所以在偵查轟炸半個小時候,迎來了將近二十輛空地戰鬥機,專門往特工島投下導彈,意圖摧毀特工島。


高空中,密密麻麻全是戰鬥機,全部圍繞著第一恐怖組織四座隱藏的特工島進行轟炸,看得十一和葉薇雙眸刺痛,這是她們生活了幾十年的地方。


當初喜歡千雲島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這裏和特工島很近,且氣候溫暖,相似,讓他們有家的感覺,第一恐怖組織這裏有六座訓練基地,平時很難被發現,所有的運輸,活動都有專門的渠道。且迷霧重重,很多輪船不慎到這裏迷了路,他們特意造成迷霧三角洲的怪像,讓他們不敢再往這個地帶靠攏。


高空偵察幾乎不能發現,這裏常年迷霧,海水咆哮,島嶼隱藏得十分好,甚至沒有出現在地圖上,這是第一恐怖組織最大的一個秘密基地。


至今為止無人發現。


已經幾十年了,多少人才都從這幾座特工島嶼出身,反恐找到了四座島嶼,並沒有找出全部,然而這四座島嶼分別是智能,計算機和生化研究島嶼,是智力資源島嶼,影響更是可怕,這批孩子已是小特工,大多十二三歲,已經開始模擬訓練,出任務,出演戲。


前幾天有過一次大規模的空軍演習,就是第一恐怖組織在反雷達檢測下進行的空軍演習,葉薇和十一沒事做用他們的衛星導航跟蹤,對這一批特工的表現十分滿意。


沒想到才幾天就出了事。


葉薇和十一在千雲島的控製台看得憂心忡忡,楚離就更別提了,墨家兄弟和第一恐怖組織淵源沒有他們深,體會自然也沒有他們深刻。


葉薇的拳頭幾乎都要捏碎了。


一座座建築在炮火中被摧毀。


傷亡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