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金牌加更(1/3)

“一個吻都沒給,工作真沒動力…”墨玦抱怨一聲,乖乖地入侵反恐的資料庫,人體武器,哎,真不好抓,半個小時後,墨玦還沒摸到門路,既然葉薇說有職業道德這東西,不好問木木拿,他去問木木算了,他沒職業道德這麽高尚的東西,他可以開口。


第二天,墨玦找木木,命令式語氣要一份人體武器的資料,木木看了他幾秒鍾,頓了頓,晚上便打包了一份資料給墨玦,剛把資料傳給墨玦就傳了幾個小時,墨玦收到資料後打包給周暮寒。做完這一切,墨玦心滿意足地和葉薇討賞,葉薇不敢置信地問,“你已經全部搞定了?”


“是啊,全搞定了。”墨玦嚴肅地點頭,一臉老婆你快來獎勵我吧的表情,葉薇奇跡了,昨天他不是還說不可能嗎,墨玦笑得比較開心,笑說道,“完全沒難度。”


葉薇信以為真,並不知道他作弊,木木嘴巴緊,一般這種事也不會和葉薇說,他想當然地覺得葉薇一定已經知道了。墨玦一下子撲倒葉薇,討賞去……


墨遙和小白的回歸讓千雲島更熱鬧起來,木木的事情,大家仿佛也沒什麽介意的,監控的照樣監控,該寵愛的繼續寵愛,葉薇和十一天天抓著兩個孩子操練,晚上一般十點睡覺,早上五點起來。


顧寶寶雖然有些心疼兒子們,倒也沒說什麽,墨晨抱得美人歸,心情特別美麗,最近笑容特別燦爛,木木的事情,他權當不知道,不是不在意,是因為相信兒子。


她和墨晨的關係倒是穩步發展,沒有特別的意外,也沒有特別的激情,細水長流,一邊做她的工作,一邊慢慢地融入這個家庭裏。


她真心很喜歡墨家這個家庭。


喜歡這裏每一個人。


墨遙在島上歇息這段時間,墨晨和墨小白開始千雲島和羅馬兩地跑,一邊走三天歇兩天,無雙偶爾飛中東幾天,卡卡偶爾隨著她一起去中東,偶爾在家裏帶孩子,做第一恐怖組織的幕後情報操手,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