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3)

墨小白回了房間後,葉薇和十一在沙灘上討論該怎麽找木木說這件事,墨玦和墨曄就過來了,兩兄弟也坐下來,墨曄問,“你們找兒子什麽事啊?”


十一說,“哦,沒什麽,看小白變黑了,我有點好奇。”


“變黑怎麽了,去墨西哥曬的,全家就小白最白了,要不是他愛護他那張臉,早就和我們一個膚色,他哪兒黑了,很正常好不好,白白嫩嫩和小白臉似的難看死了,現在才好看一點。”墨玦說道,他一點都不覺得墨小白變黑了啊,他覺得墨小白就算變黑了,還是比他和墨曄,楚離和墨遙都要白。


真是不公平。


也不知道花多少錢在那張臉皮上了。


葉薇理會他的欲望都沒有,十一想了想,還是把小白透露給她的消息都告訴墨家兩兄弟,墨曄眉心一擰,“你確定?”


“小白親口說的,怎麽不確定了?”


幾人都沉默,葉薇讓墨玦一會兒監視木木的係統,盡量別讓木木察覺出來,看他的對話終端是誰,對話內容又是什麽,這樣的話,多少有點眉目,能知道木木的意思。


如果木木真的把他們的消息透露出去,也隻能攔截不是嗎?


因為他們這個島嶼用的衛星網絡是不一樣的,轉換之間有十秒的縫隙之間,正好給他們提供了便利,他們用自己的衛星,不是通用衛星。島嶼上的信號很好,且島嶼和黑手黨,第一恐怖組織之間傳遞消息一點障礙都沒有,然而不是同一個衛星的傳遞信號就有一個轉化。


這是受技術的限製,沒想到如今倒是給他們提供了攔截的時間。


隻要在這十秒鍾內攔截,或者篡改消息,他們也就安全了。


問題就在於要發現木木的信息。


及時發現。


“其實我們家要出現一個反恐的,好像也不錯。”墨曄說道,“咱們長得這麽正派,卻沒一個做正派工作,說起來有點可惜啊,葉家還有一個反恐精英呢,我們家也出一個反恐精英多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