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2)

墨小白橫躺下來,今晚千雲島的星光非常不錯,十分燦爛,墨小白不去想那麽多惱人的問題,隻想著怎麽把眼前的日子過好,一個月以後的事情他都懶得想。


還是千雲島舒服啊。


常年在島嶼上,人都骨頭都能變懶。


第一恐怖組織如何,天宇命運如何,一切難測,說起來自己種下的因,就要自己去承擔後果,溫靜是天宇的因,他要承擔這後果,沒得商量。


墨小白覺得自己有時間還不如去想一想,自己的日子該怎麽過。


“對了,小哥哥這麽迅速都把人給領家裏了嗎?”墨小白笑問,葉薇淡淡一笑說道,“是啊,比你厲害多了。”


“胡說,哪有我厲害,真是的,我追老大不知道多容易。”墨小白哼哼說道,想到墨遙浸泡在藍色藥水中的銷魂樣,墨小白就越發覺得驕傲。


偶爾一想,這個男人是我的,他就驕傲得和孔雀似的。


“木木身份不簡單啊。”墨小白說道,“媽咪你知道嗎?他可是反恐的信息安全主管。”


“你說什麽?”葉薇和十一差點跳起來,音量高得幾乎可以穿透墨小白的耳膜,墨小白連連滾出好幾步,不帶這麽嚇人的吧?


葉薇和十一相視一眼,十一忐忑地問,“你沒查錯吧?”


“怎麽可能差錯,我讓慕寒查的,怎麽可能會有差錯,當日我們在墨西哥的時候也是木木攔截我們,把我和哥都黑掉了,這件事慕寒也知道。”墨小白說道,扁扁嘴,“這小屁孩真厲害,後來就把資料交給暮寒去查,總算是有一個結果了,嚇了我們一跳,也把他們嚇了一跳。”


周暮寒本來想把這件事告訴葉薇和十一的,正好楚離也在千雲島,後來墨遙說這件事他們會處理,周暮寒這才壓下了消息,沒有傳播出來。


“他怎麽會是反恐的信息安全主管?”十一凝眉,“這不是……亂來嗎?”


葉家出了一個反恐的媳婦,他們家要出一個反恐的孫子嗎?


十一和葉薇頓時蔫了。


葉薇突然想到一件事,“這是什麽時候的事情?”


“半年前吧。”墨小白說,“半年前他黑了反恐資料庫,被那邊幾個黑客逮住了,結果就被反恐給招安了,恐怕他們也不知道木木的身份。隻是知道顧寶寶的身份,順帶沒查到木木和森森的資料,當然,這是我猜測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查到木木,森森到羅馬這一檔子事。”


“半年前,也就說,林林那件事,他沒參與?”


墨小白眼睛都懶得睜開,“這怎麽可能,當年木木還小,能幹什麽啊,而且他是信息安全主管,又不是行動隊的,隻是負責信息安全和運行。”


“這件事墨晨知道嗎?”


“估計不知道吧,暮寒沒和小哥哥說,小哥哥也沒讓暮寒去查,他自己在法國的時候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