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2)

墨遙整個身子浸泡在淺藍色的溫水中,浴室中有一股特殊的清香,墨小白開了按摩開光,有一種想要一起泡的感覺,不過看墨遙胸前的傷,他又打消這念頭。他還沒這麽禽獸,墨遙胸口有一片黑色的淤青痕跡,特別嚴重,是一個黑色的五爪印,手指纖細,一看就知道是女人的手。


他閉著眼睛,不可否認,這藥的確給他帶來舒適,這也是為什麽墨小白急著要回來的原因。


“我都叫你不要攙和到天宇和溫靜纏鬥中,你偏不聽,你看看,果然受傷了吧。”墨小白心疼之極,免不了小聲抱怨,墨遙睜開眼睛,淡淡一笑,“看著天宇被她打死?”


“那也是天宇活該,誰讓他那麽對人家小姑娘,現在知道厲害了吧。”墨小白哼了哼,雖然說是這麽說,可他哪兒舍得真看著天宇被打死,天知道,他們三個人在溫靜的攻擊下多狼狽才能逃走,天宇還寧願留在那裏被人打不肯走,要不是墨遙一掌劈暈他,估計三個人都要交代在溫靜手裏。


“行了,沒事的,別擔心。”墨遙說道。


墨小白摩擦著那手掌印,忍不住嘀咕,“溫靜到底是什麽怪物,看起來輕輕一掌怎麽如此嚴重。”


“小白,雖然我受傷了,不過你再要這麽摸下去,我要起反應了……”墨遙麵無表情地把墨小白的手拿來,墨小白戲謔挑眉,目光慢慢地轉到墨遙的下身去,果然有點要耀武揚威的前兆,墨遙扭頭看著他,“出去。”


墨小白想要調戲幾聲,墨遙眯起眼睛,門鈴果斷地響起,墨小白摸摸鼻子,隻得先出去,剛一出去門就開了,那門鈴也是象征性的響了一次。


葉薇和十一剛一進來就看到墨小白從浴室出來,臉色被浴室的熱水蒸得微紅,目光迷離,唇色瀲灩,又是剛出浴室出來,這一下子就讓人想到口的表情。


葉薇覺得自己來得不是時候,十一目光在室內轉了一圈,無辜地問,“墨遙呢,在陽台上嗎?”


葉薇,“……”


墨小白身正不怕影子斜,比十一更無辜地說,“他在浴室啊。”


十一,“……”


十一頓了頓,耳根有些熱,這才覺得自己好像來得不是時候。


墨小白甩了甩頭發,笑問,“你們怎麽了?有事?”


浴室一點水聲都沒有,葉薇想,難道做暈在浴室了,太不純潔了。十一硬著頭皮說,“要不我們一會再過來吧。”


“我換衣服就下樓了。”


葉薇,“給你五分鍾到沙灘來。”


她拖著十一走了,墨小白換了一身休閑服,他敲了敲浴室的門,“哥,我下去一會。”


“好!”


墨小白去沙灘,遠遠就看到葉薇和十一沙灘上坐著,他跑過去,從後麵抱住葉薇,在她臉頰上親一口,“媽咪,想死我了。”


“滾,滾,滾,別占我便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