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2)

墨晨的傷勢好得很快,躺了幾天外傷基本痊愈,他趁著受傷的功夫撒嬌耍賴,倒是得了顧寶寶不少便宜,顧寶寶對墨晨又有莫名其妙的愧疚之心,於是這段時間墨晨過得特別和諧。


有一天木木悄悄地拉著顧寶寶到外麵咬耳朵,“媽媽,你這麽容易就被他追上了嗎?你已經決定嫁給他了嗎?”


顧寶寶見著孩子神色平靜,和他平時沒什麽區別,忍不住好奇,這又是怎麽了,森森很喜歡墨晨,莫非木木不喜歡,雖然木木一直都表現出有沒有墨晨都無所謂的模樣,但顧寶寶還是覺得有必要和木木溝通一下,他看起來很喜歡墨家的人,怎麽會不喜歡墨晨呢。


他和葉薇,十一和墨玦,墨曄,楚離相處得都很不錯。


“你不喜歡爹地?”


“當然不是!”木木反駁,因為反駁太快,太急切了,這讓顧寶寶忍不住一笑,木木是個小大人,臉蛋忍不住一紅,不滿地瞪著顧寶寶,顧寶寶慌忙攤攤手。


木木說,“我以為媽媽不會那麽快和他在一起呢。”


顧寶寶尷尬一笑,她的確想給彼此一個機會,就像當初林林在的時候,她想給彼此一個機會一樣,如今多了一點感情,她似乎真的有點喜歡這個男人。


他溫柔,幽默,有擔當,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有他在身邊,她真的很安心。


顧寶寶淡淡一笑,說道,“木木,說起來,你還沒叫過一聲爹地呢,他是你爹地。”


“知道啦,等你們結婚再說。”木木說道。


顧寶寶哦了一聲,對木木的話,她向來是沒怎麽反對的,他喜歡怎麽樣就怎麽樣,墨晨是覺得顧寶寶太溺愛木木了,或許說這家夥太有主見了。


越發讓人覺得顧寶寶溺愛孩子。


不過孩子就是要溺愛的。


自己的血脈,恨不得一切都隨他的意思。


顧寶寶最近除了照顧墨晨,還有一件事忙活,就是給女人們設計衣服,無雙,葉薇,十一和容顏,乃至遠在a市的溫暖也想要顧寶寶設計的衣服。


墨晨這才知道,顧寶寶是多大牌的一名設計師。


她本來就是享譽國際的大牌設計師,又是的首席,溫暖是明星,出息各種場合都需要禮服,顧寶寶對晚禮服設計是最拿手的,因為她的設計風格偏歐美,溫暖隻有她的一件禮服,且對這禮服,也不算特別鍾愛的。她鍾愛顧寶寶歐美風所有的晚禮服,然而她在骨架撐不起。


那邊的衣服總帶著西方味道,她的氣質和禮服不搭配,所以溫暖想,顧寶寶既然有空,不如也她多設計幾件晚禮服,再過不久她要到戛納走紅毯,正好需要一件晚禮服。


且要驚豔全球的晚禮服。


顧寶寶最近也空,於是就接下溫暖這個活兒,她是一個特別實在靠譜的人,既然答應了溫暖,她要的又緊,所以她一天的時間分成兩半,一是給無雙他們設計尋常穿的衣服,一是給溫暖設計晚禮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