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端午加更(1/2)

顧寶寶仿佛不太理解他的意思,茫然地看著墨晨深情的眼眸,墨晨輕歎一口氣,笑說道,“寶貝兒,當我真正的女朋友好嗎?我想光明正大地抱著你,保護你,守護你,看在我這麽用心的份上,給我一個機會,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立刻終止,我不會阻攔你。我都聽你的,全憑你的決定。”


顧寶寶耳朵尖染上胭脂的顏色,局促不安起來,墨晨點了點她的俏鼻子,“同意就親我一口,不同意就離開我的懷抱,怎麽樣?”


顧寶寶把臉藏在墨晨的胸口,不離開,也不親他,墨晨唇角翹起來,這麽明顯的暗示,他當然看得明白,然而不免得更貪心,他微微一笑,“這算什麽意思,我不太明白啊。”


顧寶寶潮紅著臉,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驟然湊上來,溫柔又快速的吻落在他的臉頰上,墨晨簡直心花怒放,雖然他想要的不是這麽輕描淡寫的吻。但一切慢慢來,不著急,逼急了顧寶寶,他一點福利都沒有,反正人都是他的了,還跑得掉嗎?


“寶貝兒,雖然我很想這麽抱著你,然而……這傷口真的很疼,能不能先起來。”墨晨微微一笑說道,顧寶寶這才發現他的臉色十分難看。


她慌忙起身,墨晨額頭上都有冷汗,她慌忙拉下被子一看,他的chio著上半身,結結實實地纏著紗布,胸口仿佛受了傷,紗布有點點猩紅。


顧寶寶瞬間紅了眼睛,“這怎麽回事?”


“沒事,一些皮外傷,碎玻璃不小心給刮傷了,過幾天就好。”墨晨撒了一個小謊,的確是碎玻璃,卻是大塊的碎片直插到胸口,傷得十分嚴重。


顧寶寶剛剛壓著他已有些不舒服,這回稍微好一些。


“你怎麽不早說啊,我以為……”顧寶寶沒經驗,不由得責怪墨晨,很擔憂地摸著紗布猩紅的位置,不敢太用力,“是不是很疼。”


“不疼,隻是有些難受。”墨晨笑說道,“不算什麽傷,真的。”


“一定很疼。”顧寶寶蹙眉。


墨晨很想顧寶寶在這裏陪著他,但他是傷員,精力有限,有些困倦,微微笑說道,“寶寶,去沙灘和木木,森森他們一起玩吧,我想多睡一會兒。”


雖然這麽攆她走他很不甘心,可又不想讓顧寶寶看到他虛弱的摸樣,男人都是好麵子的。


顧寶寶是粗神經,當然沒覺得什麽,隻是囑咐他好好休息,墨晨目送顧寶寶出了房間,臉上再也藏不住意氣風發的笑容,寶寶這算是追上手了?


雖然這一次英雄救美不太完美,但是,機會他總算是抓住了。


剛一開始還埋怨墨玦和墨曄他們來得太慢,如今墨晨是萬千感謝,幸虧他們來的慢,來得快老婆說不定就沒這麽好上手了。


沙灘外,眾人都在。


見顧寶寶醒來,容顏先給她把把脈,沒什麽事眾人才安心下來,她被墨晨保護的很好,除了輕微震蕩還真沒什麽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