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3)

顧寶寶被無雙拖出來的時候,頭還是一陣昏眩的,幾乎站都站不住,隻能癱軟在沙灘上,頭重腳輕,木木和森森,無雙的聲音對他而言很遙遠,仿佛耳膜都被震蕩壞了。


木木在她麵前也變成了三個木木,顧寶寶徒手抓了幾抓,“墨晨呢……”


容顏說,“沒事,他好著呢……”


顧寶寶心一鬆,人就昏迷過去,不省人事。


等顧寶寶再一起醒來,已是第二天早上了,他們回來的時候本來就已經很晚了,她一昏迷直接睡了一個晚上,醒來得時候,毫無疑問地聽到海浪得聲音。


顧寶寶隻是有一些輕微得震蕩,睡了一覺感覺好多了,房間裏靜悄悄得,什麽聲音都沒有,顧寶寶走到窗邊拉開窗簾,海邊上已有人在運動了。


這時候天色有些早,他們看起來很精神,孩子們都在沙灘上,唯獨沒看到墨晨,顧寶寶梳洗後,走出房間,猶豫了一下,推開墨晨房間的門,如她所料看到墨晨躺在床上,從她得角度隻看到他蒼白得臉,顧寶寶心中一疼,她放輕了腳步,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墨晨臉上沒什麽傷口,這讓顧寶寶鬆了一口氣,看起來蒼白了一些,可最起碼沒有傷,這比較值得安慰。


她坐到chuang上,呆呆看著墨晨,他是拚了命地保護她吧,昨天那麽一幕,她真得很感動,原來他一直過這樣得日子嗎?


顧寶寶再一次再一次意識到,墨晨是多麽有擔當得一個男人,想到戰火紛亂中他為了讓她安心,那麽明亮又溫暖的笑容,她心中一陣酸軟的疼,為了她的安全,為了讓她安心,他真是煞費苦心了。


他也怕她出事吧。


所以才會笑的令人安心。


如果以後的人生都有他在身邊,很令人放心吧。


顧寶寶發現自己的心境悄然發生變化,以前在墨家出事的時候,她隻想遠遠地逃離,逃得遠遠的,誰也找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