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1/3)

三個男人做的早餐是有模有樣有營養的,小圓缺的肉粥也熬得特別的香滑,容顏和葉薇低著頭交流心得,她們自動自發做家務這麽長時間真是虧死了。看來以後可以慢慢地發掘男人們的潛能,他們做出來的飯菜還是可以吃的,除了墨玦,劈裏啪啦逮著什麽做什麽,也不管口味,恨不得所有人都說他的難吃,墨曄和楚離還是很顧著大家口味的。


早餐後便開始做午餐了,因為食材做起來不方便,有些需要醃很長時間,所以早餐後幾個男人又蹲廚房了,沒一會兒傳來了啪啦的聲音,放佛什麽東西摔碎了。


十一、容顏和葉薇正和顧寶寶在打牌,無雙和卡卡,墨晨圍觀,四個小不點在一旁玩,幾個女人麵麵相覷,葉薇迅速低著頭,打出一張國王,容顏和葉薇又若無其事地打牌。


沒一會兒又是一陣摔碗的聲音,十一眼觀鼻,鼻觀心,不動聲色地說,“墨曄,碗要是都碎了,一會兒你用手捧著飯吃,兩根手指當筷子和刀叉。”


墨曄欲哭無淚,媽的,這句話應該是葉薇和墨二說的啊,打碎碗的不是我啊,不是老子啊,您回頭看一看啊……怒!


幾個男人繼續準備午餐,幾個女人繼續打牌,顧寶寶的位置正好對著開放式廚房,於是看見墨玦果斷地用手去撿地上的碎片,果然沒聽到打碎碗的聲音了。


五分鍾後……


墨玦默默地走到葉薇身邊,踢了踢沙發,“薇薇,幫我一個忙。”


葉薇頭也不回,“滾回去做飯。”


墨玦豎起兩隻血淋淋的手指,麵無表情,甚是無辜地問,“薇薇,能幫我找藥包紮一下嗎?”


眾人回頭,葉薇也扭過頭來,墨玦兩根手指果然是血淋淋的,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斷指了呢,無雙說,“爹地,你這是咋弄的啊,怎麽刮傷這麽嚴重啊。”


顧寶寶心想,他故意的,他故意的,她明明看見了,她看見了,她一臉想揭發的表情,8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