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1/2)

木木和森森見墨晨、顧寶寶在打靶,他們也跑過去也想玩,墨晨剛教兩個寶貝打空包彈,葉薇笑著站起來,過去招呼兩個孩子,“打空包彈有什麽好玩的,來,奶奶教你們玩真格的。”


葉薇拆了幾把手槍,又組裝了一把,相對而言衝力比較小的一把手槍,笑著把木木拉過來,“你爹地七歲早就會開槍了,來,試一試,瞄準了。”


墨曄說,“打一個回合就好,別打太猛了,小心胳膊。”


葉薇挑眉,用得著你教老子嗎?


墨晨剛教會木木怎麽用槍,小朋友開槍的姿勢自然不能和他們大人比,並不算特別的俊挺好看,葉薇拍了拍他的背部,讓他站直了,她可沒有墨晨那麽溫柔,輕聲細語的,木木還真被葉薇嚇了一跳。


無雙笑說道,“媽咪,你小心嚇著他。”


葉薇無辜地問木木,“嚇著了嗎?”


木木搖搖頭,葉薇攤手,“看,他沒被嚇著,你們太大驚小怪了。”


顧寶寶隻是笑一笑,葉薇抓過兩個孩子教他們開槍,忍不住還爆出一聲感慨,“好久都沒操過小孩了,老子真是太懷念了。”


曾經被他操過的幾個孩子心有戚戚焉,那是一段不忍回首的往事啊。


墨晨默默地為兩個寶貝敬一把同情淚,無雙看著自己無憂無慮的圓缺和念痕,默默地淚了,估計她是沒資格訓練自己的孩子了。


多半是葉薇,十一接手的。


木木和森森不愧生也黑手黨世家,雖然沒有接觸過槍械,卻學得特別快,特別是木木,才學了一會,開槍有模有樣了,葉薇來了興趣,“走,我帶你打獵去。”


她很顯然看好木木,拎著木木去森林深處,十一把森森拎過去,“奶奶帶你。”


一人領一個走。


顧寶寶都來不及說什麽,人就被領走了。


容顏踢了踢還在裝死的楚離,“起來,去買菜了。”


“老婆,咱們一起去吧。”


“不去,你們三個男人一起去,說好了你們做十天的家務,怎麽一天都沒做就偷懶,一會兒大家夥回來要吃早餐的,知道嗎?”容顏數落,“趕緊去買海鮮,家裏沒海鮮了。”


墨玦說,“你們昨天怎麽沒多買一點。”


“哪個大老爺們說要吃新鮮的,不吃冰箱的,不準我們多買,每天都要出海買海鮮的啊?”容顏笑眯眯地問。


凡是說過這句話的大老爺們頓時蔫了,不說話了。


他們也很委屈好不好。


本來海鮮就要新鮮的好吃嘛,一天買那麽多放冰箱做什麽呢,多浪費。


墨玦耍賴,“我要看孩子,不去。”


一個大老爺們去買菜,太難看了,見過他買菜的人都滅絕了。


無雙在一旁說,“爹地,圓圓和念痕我們會看著,沒事的,不用你哈。”


“女大不中留。”墨玦一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