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1/2)

墨晨總算等到顧寶寶傷勢好轉這一天,幾乎是迫不及待對打包,把顧寶寶和孩子們帶回千雲島,從周慕寒那裏,墨晨知道木木就是那天黑了墨小白的鬼才,這個消息他心裏早就有準備,也沒表現得太過驚訝,心平氣和地接受了這個消息,他不知道墨遙在木木,他沒有讓周慕寒幫忙查木木,他自己也是情報高手,他想查自己的兒子不會借別人的手。


森森一上飛機就驚訝地到處亂跑,“爹地,我也坐過飛機,還是頭等艙,都沒有這麽好的設備,哇,還有音響,還有跑步機,爹地,這是什麽飛機啊?”


顧寶寶也很驚訝,她沒坐過這麽高級的私人飛機。


木木倒是一點都不驚奇的樣子。


墨晨抱著森森坐下來,“這是爹地的專機,喜歡嗎?”


“喜歡!”森森一臉興奮的樣子,“我好喜歡,爹地,我也要。”


“等你十八歲,爹地送你一輛。”墨晨說道,兒子的要求一定要做到有求必應的地步,顧寶寶抿唇,這太敗家了,太敗家了。


“我們家有多少輛私人飛機?”


“五輛。”墨晨輕笑說道,這還不包括直升機的,這是私人客機的,全是最新產品,全是第一恐怖組織研製出來的商用客機,專門給金字塔頂端的人使用的。


當初研製這東西的時候葉薇還奇怪,第一恐怖組織能研究出來不帶槍子的飛機還真是奇跡,誰知道其實這客機也是一武器,且很全能,所以能買他的幾乎都是軍火商居多。


顧寶寶沒有像森森那麽開心,一直抓著墨晨問東問西,她心中隱約有些不安,不知道自己這一趟到底是對,還是錯,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麽走。


“你昨天沒睡好,到家還要很長時間,到裏麵睡一會兒吧。”墨晨溫柔地說,顧寶寶也覺得有些困倦,便進了房間休息,這房間布置得也十分豪華,她忍不住想,有錢真好啊。


森森在玩遊戲,木木一個人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墨晨坐到他對麵來,他有必要和木木談一談,然而顧寶寶如今還沒有承認他,他不知道木木心中有沒有把他當成爹地看,所以談話的語氣就特別要注意。木木和森森不一樣,木木看著他,挑眉問,“什麽事?”


“我們住了這麽長時間,沒聽你喊過一聲爹地!”墨晨溫和一笑。


木木說,“喊不喊也改變不了什麽。”


墨晨心中一喜,他這意思很明顯,不管怎麽說你都是爹地,改變不了,有這個大前提,墨晨也稍微放心了一些,“森森說你很能賺錢,能告訴爹地在做什麽工作嗎?”


木木蹙眉看著墨晨,並不願意回答,墨晨說道,“我沒別的意思,純屬關心你。”


“不必!”木木別過頭去,“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