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1/3)

直升機幾乎是壓著他們頭頂飛過去的,接著是四輛戰鬥機壓著他紅燈區的頭頂過飛去,少女的身子卷縮在街道最陰暗的角落,不管有絲毫動作。


她似乎很痛苦,捂著頭不斷地哭泣,模模糊糊不清楚地喊著什麽人,腦海裏有什麽東西血腥一樣地爆發出來,爆發出眼前一片紅。


她難受得幾乎要死去。


上麵追捕的人似乎知道她沒有離開,直升機和戰鬥機不斷地盤旋,都在尋找她的聲音,煞白的燈光打在她的麵前,差一點就看到她的人影。


她拚命地縮小自己的身子,疼痛散去,少女的麵龐又變得麵無表情,毫無溫度。


她看了看自己的手,這雙在黑暗中的手,修長,白皙,冰冷,她的右手一動,似乎想要折斷自己的手指,卻力不從心,她冷冷一笑,如巨大飛鳥般的搜索型戰鬥機飛過頭頂,她眯起眼睛。


是躲,還是戰?


突然聽到一陣嘈雜的腳步聲,哪怕已是最輕,她也聽得一清二楚,有特工和部隊在這一帶重新搜索,他們根據她爆發時的信號波動找到了她。


若不是這一股波動,或許她今天已經成功離開。


“她在這裏!”隻聽見一名特工冷冷地說,通知了自己的同僚,主控製台收到這個消息,搜索她的直升機和戰鬥機也隨之飛過來。


少女緩緩地抬起頭,她的臉部輪廓都沉浸在黑暗中,看不清表情,隻見她眉心突然亮起來,那樣詭異的紅點如一抹血滴子在她眉心。


那特工暗叫了一聲不好,少女緩緩地站起來,唇角勾起冰冷的微笑。


譏諷,不屑,還有……欣慰。


你們一定想不到,一開始研製的武器,有一天會對準你們的心髒。


墨小白受了重傷,墨遙自然無法顧及去追那少女,慌忙扶著他要去醫院,墨小白搖搖頭,雖然冷汗淋漓,卻強行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