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1/2)

隻是一名年紀二十出頭模樣的少女,因為頭發剪到肩膀,又那麽烏黑柔順,她整個人看起來更顯得小,仿佛一名中學生,過分蒼白的臉給人一種隨時風一吹就要倒下的感覺。


雖然蒼白,卻掩飾不了她的美麗,是一種獨特的東方美,眼睛並不是很大,空洞無神,可眼線很長,特別是眯起眼睛的時候,眼線比一般人都長,給人特別的冷豔感覺。她很美,卻很蒼白,臉色一點血色都沒有,裙子是短袖,露出兩條白皙的胳膊,可以看到她手背和手臂上有密密麻麻的針孔。


風吹起她的中短發,她空洞的眸對上墨小白震驚的瞳孔,墨小白打開車門下車,墨遙嚇了一跳,也隨著他一起下車,忙問,“小白,你怎麽了?”


少女見墨小白隻是看著她,並非費狄,她便越過他打算走,她身上連人的氣息都找不到。


墨小白突然抓住她的手臂,“溫靜,是你嗎?”


這個名字一出口,頓時讓墨遙也覺得震驚至極,溫靜,這是一個禁忌的名字,甚至比可嵐更要禁忌,因為這是葉天宇的魔怔,葉天宇的傷口。


誰都知道,溫靜兩年前就死了。


墨小白握住少女的手臂,又唯恐傷了她,然而觸手的感覺讓他很奇怪,冰冷得如死人的溫度,他這樣的人從小訓練,所以一碰到她的手臂就感覺到不對勁,她的骨骼和別人不一樣,應該說和正常人不一樣……


少女掙脫了他,麵無表情。


墨小白驚訝地看著他,墨遙沉聲問,“你確定是溫靜?”


“確定!”墨小白說道,他見過溫靜,墨遙對溫靜沒什麽印象,墨小白卻有,他有一次去a市,正好葉溫兩家人聚會,溫靜穿著一襲水藍色的洋裝,露出香豔的小香肩,那時候她身段已極好,模樣更是美豔動人,又沒脫去一股童真,墨小白還tiaoxi過她,結果被葉天宇溫和地詢問他的未婚妻。


這事情他印象深刻。


當時聽到溫靜的死訊,墨小白就想起這一幕,那是他唯一看見葉天宇和溫靜在一起畫麵,忍不住想,他們其實很相配的,溫靜就這麽死了真是可惜。


她越過墨小白,墨小白想去抓住她,她突然一轉身,目光如箭一眼射向墨小白,那空洞的眼神總算有一點情緒浮現,“離我遠點。”


“溫靜?”


“你認錯人了。”她音線如她的人,冷冰得可怕,墨小白追上去,一手扣住溫靜的肩膀,“溫靜,到底怎麽回事,你還活著?你知不知道天宇一直以為你死了,他也快瘋了。”


她背對著墨小白,因為墨小白扣住了她,她動也不能動,再一次冰冷出口,“離我遠點!”


墨遙感覺到空氣中浮起一絲危險,正要喊墨小白退開,她突然一轉身,一掌狠狠地把在墨小白的胸膛上,頓時墨小白被她打飛出十幾米,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