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1/2)

墨小白並不是一個暴躁的人,哪怕在工作上也是如此,他特別的有耐心,看到他忍不住爆粗口,墨遙就很意外,什麽事情值得他爆粗口呢?


不就是一次網絡攻堅戰罷了。


輸了就是輸了,沒什麽了不起的。


小白並不是天生的電腦黑客,對這方麵的掌握都是後天培養的,並沒有他和葉寧遠這種在網絡裏隨意行走也不被發現的靈敏和反應。


然而,哪怕是如此,他也是一名駭人的黑客。


美國安部那些黑客多半是及不上墨小白的。


“怎麽回事?”


“我在查費狄,結果被人追蹤了,不僅如此,還被爆了係統。”墨小白十分不悅,墨遙此刻卻接到總部風的電話,著急地報告一件事,“老大,我們的係統病毒癱瘓了。”


墨遙蹙蹙眉,墨小白瞬間瞪圓了眼睛,墨小白是臨時接著總部的服務器來運行和查資料的,不然沒那麽大的功能,信息也不完整,也沒法動用衛星反追蹤,沒想到竟然被人連總部都爆了。


“修複,報告墨晨一聲,我這邊有點事。”


“是!”修複係統要五分鍾,隻是被爆了係統,對信息安全而言是一件大事,墨晨對這方麵更有經驗,是不是被人入侵,還是單純地跟著墨小白追過去的,要修複係統才知道。


“你查費狄什麽事?”墨遙問。


“我不就是好奇費狄的背景嗎?你還真以為我對他的女人感興趣麽?你想想看,費狄是索恩的小公子,從小不受寵,他們這樣的資深黑道家族,恩怨頗深。費狄從小肯定沒什麽好待遇,再加上索恩幾個兒子除了大公子個個如狼似虎還不剝了費狄,然而,他卻活下來。且不費吹灰之力滅了血親,拿下墨西哥黑幫,我很好奇,他背後到底有什麽人在幫他,單單是一個費狄不可怕,如果北美這邊費狄和別人聯手,將來一定是我們的勁敵。如今黑道勢力都被幾個資深的黑道勢力瓜分,如果有人想要一統,那就危險了。”


第一恐怖組織嚴格說來不算黑道,是屬於恐怖組織,他們的性質和黑手黨,墨西哥黑道是兩回事。


“你查到什麽?”


墨小白憑著腦海回憶剛剛看到的畫麵,“我發現費狄前兩年秘密活動都在南美,且他和美國安部接觸非常密切,有很多不可告人的交易和秘密,我想要仔細查就被人發現,一路追蹤和逐離。”


墨遙蹙蹙眉,淡淡說道,“費狄此事和我們沒什麽關係,這筆交易後,以後和北美的生意少和他接觸,又不是隻有他一人。”


“哥,我剛剛說的不是重點。”


“所以,什麽是重點?”


墨小白頓了頓,輕聲說,“我發現天宇的資料被費狄列為一級保密資料,且天宇的身份,真正身份,家人,一清二楚,費狄和天宇之間有私怨。他從來不曾和第一恐怖組織做過交易,然而墨西哥黑幫軍火的交易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