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2)

除了世界各地一些秘密特工組織,他不知道的情況下,其餘他的知道的特工培養都是從少年時期開始培養,政府培養特工都是從各地最優秀的單兵裏挑選出來培訓成為優秀特工,還有一些特工學校,雇傭兵學校,都是從各地選過來的精英,第一恐怖組織就從三四歲開始培養,有的特工的孩子一生出來就往第一恐怖組織送,隻要基因不變異都是特別出色的苗子,所以第一恐怖組織的特工忠誠度是最高的。


他都不知道,現在的特工入行都這麽早了。


小女孩被墨小白捏起來很難受,嗷嗷叫著讓他放開,一個旋風腿踢過來,小女孩被墨小白丟出去,人和她哥哥丟在一起,看來這也不是她什麽哥哥,小女孩臉上的難受沒有了,站起來一溜煙就跑。


墨遙蹙蹙眉,身影一閃攔住她,“誰派你來的?”


“和你沒關係。”小女孩說,突然揚起一股黃色的煙霧,墨遙迅速離開,帶著墨小白也離開,這煙霧中他聞到一種特殊香氣,也讓他覺得危險,立刻拉著墨小白出了小巷。


真要追一名小女孩,其實很容易,墨小白和墨遙卻沒什麽興趣去追小女孩了,一定不是費狄派過來的,中墨西哥是他的地盤,他要派人過來是一隊精英,不會是一名剛入行不久的小女孩。


墨小白臉色有些發白,墨遙頓感不好,“小白,你怎麽了?”


墨小白臉色清透得幾乎如一層薄薄的白色的紙,整個人不舒服地痙攣,墨遙突然打橫抱起墨小白,丟到防彈林肯上,開車朝酒店而去。


酒店裏,墨小白卷縮在床上痙攣起來,他的毒癮發作。


雖然過去幾年了。


墨小白的毒癮偶爾會還會發作,白夜說,墨小白算是戒掉了毒癮,然而戒斷不代表不發作,這是一種比較特別的病毒型毒品,隻要有一些刺激,潛藏在血液中的毒品就會以最高的速度運行,聚集和增強。墨小白上一次發作是他們在冰——毒實驗室裏碰到一個試劑。


花了三天才勉強控製住。


墨遙強硬地把墨小白壓在床鋪上,“忍一忍,很快就過去了。”


他知道是黃色煙霧的關係,那裏不知道有什麽物質,刺激到墨小白體內藏有毒品的血液,除非是大換血,否則墨小白體內的毒品是要跟隨他一輩子的,隻是純度很滴,不足為懼,不到一定濃度對他的身體沒影響。


然而這種毒品有刺激機會自動聚集,造成對人體的損害。


墨小白血紅了眼睛,毒癮發作時,他的幻覺十分嚴重,偶爾回到監獄那段生不如死的經曆去,偶爾回到墨西哥森林中的溫情去,偶爾回到戒毒時的痛苦不堪去。


愛,yuwang,仇恨,掙紮……瞬間湧上來。


墨小白忍不住咆哮起來。


他們帶來特工都圍在別墅外圍戒嚴,如果有危險他們會通知他,這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