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1/2)

墨小白雖然是北美的負責人,但很少到墨西哥來談生意,他在美國談生意比較多,他在墨西哥出了事情後,墨遙更不允許來墨西哥,怕觸及到墨小白心中的陰影和傷痕。


哪怕他在美國的時候,去這種聲色場所也不算太多,他玩得轉,但很少去。


費狄和媽媽桑說,找幾個可人的小姑娘進來伺候,沒一會兒,就看見八名身材火爆的辣妹款款而來,一時香風四起,整個包廂頓時多了一絲淫靡之色。


黑暗世界的男人離不開幾個詞,血腥,暴力,金錢,權力和女人。


女人們一來,場麵就熱鬧起來。


一人身邊平均都有一名女子伺候著,墨遙心中厭惡,卻沒有表露出來,墨小白直接把墨遙身邊的女人攬過來,“嗨,美女,幫我倒杯酒。”


墨遙眉心一蹙,別開目光看費狄,費狄身邊有一名女子,卻坐著不動,連費狄身子都不會近,墨遙這樣的銳利的目光很明顯地看出費狄在這樣的場所有點緊繃。


哪怕他表現得再輕鬆。


墨小白是故意的,拍了拍身邊一名美女的肩膀,笑說道,“來,幫我敬費狄先生一杯。”


很烈的一杯龍舌蘭。


費狄從進門到現在就一點酒,墨小白就想玩費狄,那女子看了費狄一眼,一看費狄這臉色就不敢招惹費狄,可墨小白也是不是好惹的,那女子恭恭敬敬過去,拿著一杯酒敬費狄。費狄低垂的眸掠過一抹厭惡,卻很快消失不見,修長的手指掠過,握住酒杯拿走,連那女子的指頭都沒碰到。


一仰頭,酒就幹掉了。


一杯見底。


墨小白知道這樣的場合費狄一定經曆過,就是不知道費狄有多少經驗,看樣子,的確經驗不多。


“美女,小心伺候著唄。”墨小白出聲,費狄這樣的美人兒,矜貴漂亮,當然討人喜歡,那美女見墨小白發話了,也就放心了,於是就出現這麽一詭異畫麵,兩美女一邊伺候著,上下其手,結果人家費狄連毛都沒煽動一根,倒是費狄笑起來,對墨小白身邊的美女說,“你也幫我敬一下教父先生。”


美女一杯酒敬到墨遙嘴邊,墨小白笑嘻嘻地接過來,眉梢一挑,頓時風情萬種,“費狄先生果真沒和索恩先生出來過,怎你家太子爺和幾個大哥都知道,我哥酒精過敏啊。”


墨小白一幹到底,反正也是教父,他喝酒也是喝酒。


費狄蹙眉,“教父先生不能喝酒?”


“不喝!”墨遙淡淡道,倒是幹脆,費狄心中伺候了墨小白母親一聲,早知道老子也不喝了,媽的。費狄這人也絕,酒不喝是吧,女人總不會不要吧。


是個男人都沒辦法拒絕美女,看墨遙這樣的模樣也不像是缺女人的。


美女的手剛一摸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