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1/2)

墨遙並不讚成墨小白的做法,哪怕費狄真的沒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麽,可若是這一筆交易完成,是都知道墨西哥黑幫盡管換了主子,仍然和黑手黨合作良好,關係密切,也就沒人會動費狄。


這是費狄最關鍵的時候,也是墨西哥黑幫權力交接最動蕩的時候,一個黑幫家族,總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就算索恩他們死了,費狄想要睡個好覺都不容易。總會有人報複,總會有人找麻煩,總有看不見的勢力在隱藏,費狄再狠毒,心狠手辣,手段鐵腕,他也隻是一個少年人,經驗擺在這裏,他很多東西需要依靠別人。


稍有不慎,萬劫不複。


這就是他急切和黑手黨合作的原因,因為這樣,在合作期間,沒人會動他,墨西哥黑幫四分五裂,是幾個幫派組成,每個幫派都有老大,他們都想取代費狄的位置。


反水的勢力在滲透,費狄想要黑手黨護航。


在最權力最動蕩期間,給他時間,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去鎮壓所有反抗他的人。


費狄輕緩地坐在墨小白對麵,如果不知道他是墨西哥黑幫老大,沒人會認為他是一名黑道上的人,他矜貴得如貴族中的養尊處優的小公子。


“教父想如何?”


“很簡單啊,這一次百分之百代理權給我們,如何?”墨小白笑吟吟地說,一出口就直取墨西哥黑幫的核心利益,把其他三人,包括專員都嚇了一跳。


百分之一百的代理權,那是全部的利益,等同於墨西哥黑幫貼錢幫黑手黨升業績一樣,一般說來,墨西哥在北美這一代的毒品生意占有60的市場,每年也就給黑手黨他2的代理權,如今突然要百分之一百,這無疑是獅子大開口,無稽之談,費狄不可能會同意。


他最是需要金錢的時候,如果同意了墨小白提出的百分之一百代理權,他將會損失一大筆金錢,在資金這麽緊張的時候,費狄沒辦法拆西牆補東牆弄來這麽大一筆錢。


且毒品的資金鏈一斷裂,墨西哥黑幫所有的交易資金鏈都會斷裂。


這斷然會影響到墨西哥黑幫的根基。


“你的胃口,未免也太大。”費狄冷冷地說,心裏雖怒,麵上卻沒有表現出來,一字一字吐出來和冰渣子似的,令人打顫。


墨小白哈哈一笑,在這個會議室裏,隻有墨小白才能笑得出來,隻有墨小白在強敵環飼,四麵八方都是槍口的情況下會笑得如此囂張恣意。


“沒辦法啊,趁火打擊一直是我們家的優良傳統。”


墨西哥專員不會介入這一次會議的討論,不管談沒談成,他的利益都不會被分割,費狄微微垂了眼眸,疏朗是修長的眼睫覆蓋出一種楚楚可憐的味道。


就像受了委屈的少年,墨小白暗忖,這男人真他媽的妖孽,一八多的個子,清俊疏朗,顛倒眾生,難見的美貌總是能讓人有好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