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1/3)

墨遙之所以不願意和費狄談生意是因為費狄給人的感覺太不舒服,就如一條生活在墨西哥叢林裏的毒蛇,稍微不注意就會讓你送了命。


他長著一張矜貴精致的臉,卻沒有一顆溫和的心。當然,墨遙也不是善類,除了家人他誰都不關心對誰都不會留情,然而不是費狄這種六親不認的。


墨西哥黑幫有七八個幫派組成,索恩家族一直都是墨西哥黑幫的主腦,他們的勢力和龍門不相上下,共同瓜分北美黑道世界,如果龍門不是和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關係密切,定然不是墨西哥黑幫的對手。索恩這人是墨遙和墨小白的忘年之交,雖然不是什麽真正的朋友,卻算是他們很喜歡的一位友人。


他知道索恩有四個兒子,一名私生子,他還有兄弟,世侄,雖然兄友弟恭在索恩家族是一個笑話,然而索恩也是一名冷血果敢的人,他一直把家族裏亂七八糟的關係和利益控製在手心中,有他在,沒人敢反抗,太子爺性子不像是黑道養出的太子爺,太過憨厚,雖然聰慧,卻不是適合的人選。


墨遙和索恩自然不會提這種事,索恩心中有數,這是人家黑幫的事情,四個兒子墨遙都見過,都不具有什麽威脅力,唯獨沒見過的就是這位隱藏的私生子,據說是索恩一夜風流的孩子,身份很低微,很多場合都沒有他的蹤影,一直很神秘,墨遙以為索恩就算死了,不是太子爺繼位也該會是三公子繼位。


沒想到,索恩死了一天,這位名不經傳的太子爺就把索恩的四個兒子,兩個叔父,三堂兄弟砍瓜切菜一樣幹掉,幾條人命,全是血親,真是砍瓜切菜一樣的簡單,一天之內就全部送到地獄大團圓。


從此索恩家族就隻有費狄一名掌權者。


多風行雷厲的速度,多狠的一顆心。


可見這名少年在長達十多年的謀劃中,他隻有等待,等待,一直都在等待,一出手就一擊擊斃。


這名少年隱忍,鋒利,早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