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1/2)

顧寶寶不解地看著墨晨,一時不明白墨晨是什麽意思,墨晨輕歎一聲,並沒有繼續問,這是讓她多休息,顧寶寶實在也是困倦,並沒有多想什麽。墨晨隻是在旁邊陪伴著,實在太困,被木木趕回家休息,森森的理由是,爹地,你在醫院,我們吃什麽啊,你還是回家睡覺給我們好好吃一頓吧。


墨晨隻得回家,休息好伺候他們家兩位祖宗。


因為顧寶寶受了傷,回千雲島的日期隻好改了,十一等人本以為墨晨沒搞定顧寶寶,聽說是意外受傷,十一第一反應是有人去暗殺他,墨晨說隻是普通的謀殺案,殺人魔,和暗殺他不一樣,十一等人才鬆了一口氣。


“小白呢?”墨晨隨口問,每次打電話回家都聽到小白嘰嘰喳喳的聲音,這回意外的沒聽到,墨晨便多嘴問了一句。


十一說,“去墨西哥了。”


墨西哥。


墨西哥早就取代哥倫比亞成為世上第一大販毒他國家,因為美墨西哥國境線夠長,這裏的犯罪特別的互活躍,墨西哥黑幫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幫之一。且他們不僅僅是黑幫,如今的黑幫誰還和你搶地盤時拿著衝鋒槍往上衝的,他們有精密的武器,有一流的網絡技術。


政府都不敢小覷。


黑手黨有三天販毒線,這是從墨曄,墨玦這一代就開始遺留下來的,原來路易斯在時候,販毒線還沒那麽長,後來為了資金,墨玦和墨曄擴展了這條線,當時被第一恐怖組織逼得沒辦法,放棄了暴力軍火業,轉了毒品。這是一個接觸了就無法脫身的行業,墨曄和墨玦也想過什麽時候就撤身,不再碰觸,可事實證明,牽一發動全身,他們雖然是黑手黨教父,可黑手黨幾千號人都要吃飯。權力分割也很清楚,有專門的毒品負責人,如果撤了,無法安置,而且很多關係是當年建起來的,你也要人家幫忙,你也要幫人家。


互惠互利,生意嘛,都是如此。


墨家的男人又都不是善類,販毒又怎麽了。


你不販毒,自然也有人會販毒。


所以販毒一直是黑手黨的利益線,但不是主要核心利益。


墨小白是北美負責人,黑手黨在北美的事業除了黑幫爭奪就是毒品,墨小白常和毒品打交道,他剛戒毒那會兒,墨遙不允許他碰觸北美事業,讓他在總部做財務,幫墨晨,怕墨小白心癮難除,且也怕墨小白厭憎毒品而弄出什麽無法收拾的事情。他們在北美的黑道力量並及不上人家傳統黑幫,也沒有龍門這麽根深蒂固的根基。


這一次墨小白來墨西哥,主要是談一筆毒品生意,黑手黨有一批毒品要流入墨西哥和金三角市場,且數目不小,因為要經過墨西哥港口,墨小白直接就找上墨西哥黑幫。


墨西哥毒品和黑幫十分活躍,政府管不住,他們黑道也有黑道的規則,政府早就被打點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