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1/3)

森森和木木一早也來看寶寶,帶來熱騰騰的豆漿和三明治,那是木木早上現磨的豆漿,讓墨晨補充營養的,墨晨沒什麽胃口,卻很感激兒子。接過來聊表意思地喝了幾口,三明治倒是一口都沒動,森森讓墨晨去休息,他們守著媽媽就可以,墨晨隻是一笑而過。


小鎮上的人都把墨晨當成英雄,是墨晨製服了殺手,這麽快就破了案,不然不知道多少人要受害,他們是慣犯,身上背負了幾十條人命,總算落網,警方都很感激墨晨的。


墨晨隻是一小,並沒有多說什麽,鎮長等人都親自來看顧寶寶,隻可惜顧寶寶沒有醒來,他們沒在醫院多逗留,沒一會兒就走了。


人來人往,說了什麽墨晨卻不在乎。


顧寶寶醒來時,已是中午,刺眼的陽光被白色的窗簾遮擋少許,哪怕如此,病房裏也是如此明亮,帶著耀眼的光芒,她一時忘記自己在何方。


記憶慢慢地回籠,顧寶寶臉色一白,她去找墨晨的時候聽到痛苦的呻吟聲,那裏躺著自己認識到一名女子,胸口中箭,她擔憂至極,慌忙過去,誰知道女子很快就沒了氣息。有人朝她射箭,且在她的後麵,顧寶寶驚險地避過一次,想要跑回山上,他們的位置在高處,跑回去就想想是自投羅網,她沒辦法,隻能往下跑,可他們仿佛就在她的身後不停地追,時而有落箭在她身邊掃過,嚇得她不停地奔跑。


奔跑中,看到了一對情侶,得知情況後三人一起奔跑,結果那兩人就被射殺在她眼前,隻剩下她一個人,在黑暗中奔跑不慎滾下山坡,她把自己縮在岩石堆中,昏迷了一陣子,他們恐怕以為她死了,所以放過了她。


身上都是外傷,腰傷比較嚴重,被尖銳的石頭刺入,傷口很深,其他地方出來輕微腦震蕩,倒是沒什麽。


木木,森森和墨晨都在房間裏,見顧寶寶醒來,兩個孩子一人一邊地趴在她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