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2/3)

手是來殺他的,卻連累這麽多無辜的人,他會很自責,六條人命,一人重傷,他們太瘋狂了,墨晨想不通,為什麽他們要殺人。


隻是因為好玩嗎?


無冤無仇的。


因為墨晨開槍打了凶手兩槍,做筆錄要長久一些,又因為情況特殊,墨晨的身份也特殊,警方沒有扣留,就是耽擱了一段時間。木木和森森都很擔心顧寶寶,做完筆錄,墨晨就帶著孩子們去醫院,已經很晚了,孩子們卻很精神,顧寶寶都是外傷,處理包紮後便睡著了。


她今天受了驚嚇,墨晨知道的,顧寶寶的球鞋都髒得不成樣子,衣服也破破爛爛,顯然是慌不擇路,所以才會造成這模樣。孩子們不能熬夜太久,墨晨送他們回家休息,等他們都睡著了,墨晨再返回醫院陪顧寶寶。


顧寶寶睡得很不安穩,不停地做噩夢,冷汗一陣陣地流,口中全是一些他聽不懂的方言詞匯,應該是顧寶寶國家的母語,一般人還真聽不懂,小語種嘛。


他心疼地握住她的手,不停地安慰,撫慰顧寶寶受驚嚇的心。


好一會兒,顧寶寶才平複了夢境,沉沉地睡了過去。墨晨自責不已,他的出現為什麽總給寶寶他們帶來麻煩和痛苦,如果不是他,這一次寶寶也不會出事。


總是這樣。


他想對他們母子三人好,想給予他能給予的一切,哪怕他沒有,他也會想方設法給他們,可為什麽他帶給他們母子的,竟然是災難?


寶寶定然很後悔遇見他吧,如果沒有遇見他,一切都不會發生,如果他和她不曾相遇,寶寶如今的日子會好過許多,沒有孩子負累,會遇上疼她,愛她的男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這一夜過得十分難熬。


墨晨一直陪著她,第二天一早,尼克帶著一束百合花來醫院看顧寶寶,她還沒有清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