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2)

岩石後麵有三具屍體,一男兩女,尼克幾乎失聲叫起來,這三人同樣是被獵箭所射殺,心髒的位置中了一支獵箭,都是一箭穿心,沒了性命。又是他們熟悉的人,墨晨一旦確定其中沒有顧寶寶,他便鬆了一口氣,隻要不是寶寶出了事,其他人出了事和他都沒有多大的關係,墨晨心驚膽戰地圍繞這一帶尋找了一遍,依然沒見到顧寶寶。墨晨危險地眯起眼睛,他必須找到殺手,否則多一個人會有危險。


若是再有人出事就糟糕了。


殺手的剪法很準,發射得精準。


這讓墨晨心中如藏了一隻魔鬼,一想到顧寶寶也會有危險,墨晨的心就急速地跳動起來。


嗜血的衝動。


他讓尼克在森林裏不要動,這裏視線不好,他們又是遠距離射殺,不可能會找到尼克,尼克一個人害怕極了,不敢一人待在老林裏,一定要跟著墨晨。他怕墨晨丟了他逃跑,墨晨無奈,隻能帶著尼克,兩人往回走,墨晨從腰間拔出自己的手槍,尼克吃了一驚,問他怎麽會有手槍。墨晨一句話都沒回答他,墨晨存了心要一個人誘殺手射箭,所以讓尋了一個絕佳的視野,槍支掩藏在他的袖口之中。


朦朧的月光下,四麵都是岩石。


十分空曠,一支獵箭射穿空氣,飛速而來,墨晨眯起眼睛,一點都沒有驚訝,迅速地閃過獵箭,他們似乎沒想到墨晨會閃開獵箭,又接二連三地射箭。


墨晨精準地判斷了方向,人影如鬼魅一般地竄上去,接著朦朧的月光,他看到山坡那一麵有兩個人,身體高大,拿著弓箭,正向他射過來。


獵箭射在岩石上,發出尖銳的聲響,兩人沒想到會有男人反抗,且尋找過來,仿佛更激起了他們的殺人欲望,幾支獵箭又射過來,墨晨一一閃過,且保持了一種鬼魅一般的速度向他們靠近。尼克早就跑回山上報信,那兩人有些害怕,頓時想逃,墨晨冷冷一笑,一想到顧寶寶有可能被他們追擊過,心中一怒,手槍已在手,朝他們的大腿開槍。


槍聲響起,山上空曠,槍聲特別的明顯,墨晨的槍法哪怕距離這麽遠,視線也沒那麽好他也能精準地射中了凶手,他走近才發現是兩名模樣酷似的男人,穿著獵手服,背著弓箭,因為大腿中槍,整個人都麻痹,無法行走。墨晨把他們丟下岩石那邊,一個手勁把他們劈暈了。


尼克到山上報信,眾人聽了都很害怕,一聽到有死人,眾人嘩然,亂成一團,尼克已經報了警,警察很快就到,他讓鎮民們都相聚在一起,不要走散。


清點人數,一共是八個人不見了。


他們發現的屍體有五個人,顧寶寶和兩名女孩失蹤了,墨晨去尋找凶手,人都沒找到。木木和森森擔心極了,想去找墨晨和顧寶寶,卻被尼克等人攔住。


身為男人,發生這樣的謀殺案件,鎮上還有人失蹤,當然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