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

森森心虛地低了頭,木木隨便找個借口搪塞過去,顧寶寶也相信了,並沒有起疑,給孩子們帶來果汁後又回去幫忙,再過半個小時,尼克他們都回來了,隻剩下幾對情侶還沒回來,顧寶寶好奇地過來問,木木還想搪塞,森森就猶豫地把事情說了一遍,顧寶寶微微蹙蹙眉。


她擔心地看著不遠處的黑色,想象著墨晨一個人站在夜色中孤獨的身影,不免得有些憐憫,林林的事情,一直是他們之間碰都不能碰的陰影和裂痕。


森森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小傻瓜,沒什麽事。”顧寶寶揉揉森森的長發,笑著走開一會兒,她哪會怪孩子們,兩年了,本來總該走出陰影的,隻是偶然看著墨晨仍然想到林林,隻是心中沒有怨恨罷了。


顧寶寶又回去溪邊,尼克偶爾提到墨晨就在半山腰懸崖那裏一個人站著,也不知道幹什麽,問他也不回答,他們就先回來了。


她一聽,有些擔心,實在靜不下心來,問了路便沿著山路去找墨晨。


山路崎嶇,兩旁都是岩石和高大的樹木,偶爾有幾聲野獸的叫聲,聽著令人心驚膽戰,顧寶寶本來也是個膽小的人,沿著山路這麽走不免有些害怕。


她一個人還沒走過這麽黑的路,可一想到墨晨,又鼓起勇氣……


墨晨回來的時候,心情已恢複了。


尼克的話雖然刻薄,卻也是實話,是他的傷口,他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想一想,平複湧起的悲傷和思念,一人獨處一會兒就會沒事。


“爹地,你沒事吧?”森森擔心地問,墨晨輕鬆一笑,“你以為爹地會有什麽事啊?”


他沒什麽事情,木木和森森也放心下來,沒一會兒尼克過來讓他們去吃燒烤,對剛剛的事情,尼克覺得很抱歉,墨晨一笑而過,並沒有責備尼克,也沒多說什麽,就仿佛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lisha呢?”尼克突然問。


墨晨蹙眉,“她不是一直在弄燒烤嗎?”


尼克說看見寶寶去找他了,他也說了方位,墨晨心頭一跳,他回來都快半個小時了,他唰的一聲起來,囑咐木木和森森,“不要亂跑,知道嗎?”


山路崎嶇,沒什麽人,尼克說還有幾對情侶沒回山上,其他人都回來了,他們沿著山路到墨晨剛剛那個地方,也沒看見人,墨晨和尼克喊顧寶寶的名字,卻沒有人應答。


“糟糕,一定出事了,lisha很怕黑。”尼克大聲喊起來,卻不見有人回應。


墨晨擔心至極,突然耳朵聽到有什麽劃破空氣的尖銳聲音,墨晨敏捷地抱著尼克躲到一邊去,一支獵箭劃破天空,落在他們身後。


黑暗中,墨晨的眼睛緊緊地眯起,接二連三的獵箭向他們射來,又快又準,墨晨拉著尼克借著森林的掩護藏入森林中,尼克心有餘悸,那是謀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