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1/3)

翌日晚上,木木和森森的休學手續就辦好了,理由很簡單,請病假,顧寶寶並不太想休學,但其實木木和森森在學校學習的東西和他們的承受力、智商並不相等,她也有了讓孩子跳級的想法,因為木木不止一次抱怨過,學校很無聊,同學很幼稚,他不想上。


休學正好滿足木木的要求。


森森卻有些失落,他交了幾個不錯的朋友,玩得很好,休學後又要去千雲島,好長時間不見麵他有些想念,墨晨卻百分之百支持他們休學的。


第二天野營,各家都自己準備好東西,家裏有孩子的都帶上孩子,鎮長他們很能幹,把晚上的燒烤食材都準備好了,其他的人隻要把自己露宿需要的東西準備好就成。


露營的地點在山上,一座公園的山上,算是一個野生公園,山路崎嶇難走,平時很少人會到這一帶了,山上有很多野生動物,但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附近倒是有不少狩獵者經常上山打獵,他們的目標就在山頂,每個人都選一個地方露營,燒烤的地方山頂一條小溪處。


他們小鎮的人經常來這邊野營。


顧寶寶和孩子們都參加過,家裏有一個男人真的很方便,墨晨紮起兩個帳篷,拉得嚴嚴密密的,防止蚊子跑進去,帳篷裏吊著一個小燈泡,又備用電源。木木和森森縮在帳篷裏打遊戲,墨晨拿著筆記本在外麵查山上的氣溫,危險係數等等,顧寶寶去幫鎮長他們弄燒烤。


一共六十多人來露營,女人們都去幫忙弄燒烤,男人們或唱歌,或聚在一起打牌,喝酒,有人還彈吉他,露營就是一個新體驗,一次體驗生活。


氣氛倒是很好。


墨晨查好了東西,關上電腦,忽而聽到有獵物的叫聲,在公園山頂倒是很常見,附近有好幾座山,都是連在一起,這邊並不是獵區,所以相對而言很安全。


森森拉開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