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1/3)

墨晨在廚房教木木做菜,顧寶寶在看米蘭時裝秀,最近米蘭有好幾場服裝秀,都是她比較喜歡的風格,每逢時裝秀都看,顧寶寶覺得設計這東西是取長補短,不管是誰家的風格都要看一看,說不定都能有靈感。所以一般時裝秀都看,特別是米蘭專場,因為夠分量,且服裝設計的確是好。


森森在一旁拚圖,木木買了長寬都快一米的風景拚圖,兄弟兩沒事就拚圖,打算等拚好了就掛在客廳,顏色居多,風景又複雜,很難拚,買回來後其實大多時候是森森在拚。


一家人快快樂樂享受溫馨生活,有人按門鈴,顧寶寶去開門,是老鎮長,手中拿著一張表格的東西,顧寶寶很禮貌地和老鎮長打招呼,森森更是跳起來撲過來,看起來很喜歡這位老鎮長。


他是來登記後天晚上野營的人數的,小鎮每個月都會組織一次活動,這一次是山上露營,就過一個晚上,鎮上大部分的人都參加,老鎮長便過來詢問顧寶寶一家。


木木也從廚房出來,這樣的集體活動他們一般都參加的,露營是個有趣的經曆,他們也好久沒有露營了,顧寶寶見孩子們喜歡,也就報名參加了。交了四個人的費用,老鎮長也耳聞木木和森森爹地回來了,據說還是一個靠顧寶寶吃軟飯的男人。老鎮長對這種事是沒有偏見的。


老鎮長又去下一家,墨晨把排骨也做好了,才問他們什麽事情,木木把露營的事情說了一遍,又說不幫他也報了名,墨晨沒什麽意見。


顧寶寶說,“那就這麽說定了,後天晚上去露營,回來也差不多收拾東西去千雲島了。”


一家人吃過晚餐,顧寶寶去切水果,孩子和墨晨都陪顧寶寶看時裝展,墨晨上網查一查,說道,“今天巴黎也有chanel的服裝展,想不想去看?”


“幾點?”


“九點,去的話正好。”墨晨說道,開車過去也就半個多小時,來回很方便,顧寶寶想了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