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十(1/3)

月色冰涼,也不知道是誰的心跳,在冰涼中火熱地跳動,如願以償地吻上自己早已覬覦的唇,不敢太過用力,深怕驚擾了他,在他最美麗的夢境裏,有過這樣的甜美接觸,比他想象中,滋味更好,更讓他心動。


小白,小白……


淺嚐即止的吻隨著少年心情浮動而加重了力度,直把小白的唇吮得紅腫,他似乎感覺到有什麽東西在唇上,忍不住伸出舌尖,揪著咬了咬,滑滑的,軟軟的,不好吃,墨小白又翻過身子繼續睡覺,把錯愕的墨遙扔在那裏。


許久。


墨遙輕歎一口氣,回頭卻嚇了一跳,墨晨不知道什麽時候醒來,正震驚地看著墨遙,眼神在冰涼的月光下浮光掠過,竟然讓墨遙有一瞬間的心慌煩躁。


被發現了……


“哥……”墨晨呐呐地喊了一聲,顯然不知所措,“你在做什麽啊?”


墨晨和小白一樣,很少喊墨遙哥哥,都是喊老大,墨遙起身,淡淡說,“忘掉你看見的,你在夢遊。”


宿舍裏又變得沉靜,鴉雀無聲,墨晨覺得自己的心跳都要跳動到停止了,他迷糊醒來就看到墨遙在小白麵前,露出這種絕對是墨遙不會有的溫柔神色,像極了白夜看著蘇曼的眼神,那麽溫柔,那麽動人。月光在他們身上打上一層冰涼的剪影,墨晨幾乎有一種錯覺,這樣的畫麵是那麽美好,舍不得打碎。


然而……


那是他的哥哥和弟弟……他們的血液裏有著一一半同樣的血。小白從小就是被寵著長大的,尤其是墨遙,寵得幾乎有求必應,同樣是弟弟,他得到的待遇和小白卻不一樣。他知道墨遙很疼小白,他偶爾也覺得奇怪,這仿佛不是兄弟間的疼,也不是沒聯想到這一方麵,隻是拒絕相信,看到這一幕,墨晨才證實自己的想法。


這實在是……太驚悚了。


老大,你究竟是有什麽想不通的啊。


論美貌,你不輸給小白,論才能,你也不輸給小白啊,最重要的是,小白是直的啊,小白是直的啊。


兄弟三人,除了小白,沒人睡一個好覺,然而,他們也沒一個安穩覺睡,墨晨和墨遙在翻來覆去詛咒天怎麽還沒亮的時候,葉薇的哨聲響了。


葉薇的口哨聲一響,整個樓層都震動了。


二十四區的學員們紛紛下床,以閃電般的速度整裝,下樓,墨家三兄弟也不例外,墨小白在墨遙的拉扯中也醒來了,胡亂地套上迷彩服,一邊跑下樓一邊係扣子,一邊詛咒。


“他奶奶的,媽咪肯定是因為爹地不在身邊欲求不滿才會半夜操我們。”


墨遙,“……”


墨晨,“……”


葉薇經常半夜操練人,淩晨四點鍾,學員們一天勞累,睡得迷迷糊糊被哨聲叫醒跑越野,這一路上,n國的國罵都出來了,學員們一邊罵一邊操,一邊想象著整死他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