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八(1/3)

墨遙瞪了墨小白一眼,墨小白已捧著特產進了宿舍,小惠想到裏麵坐一坐,墨遙卻說不方便,小惠想和墨遙下去走一走,墨遙說不方便,不管小惠說什麽,墨遙都以四字真言打發了她。如此冷漠讓小惠一顆少女心十分受傷,墨遙視而不見,墨小白一邊吃著特產一邊拉著墨晨在門後偷聽。


聽到墨遙這麽冷漠的回應,墨小白撓心撓肺的惋惜啊,墨晨在一旁同意墨小白的說法,墨遙白長一張臉,白長一個高智商了,怎麽情商就這麽低呢。


被女孩追啊,又是基地中這麽優秀的女孩,那是多大的誘惑,帶出去多驕傲啊,全能的姑娘呢,下得了廚房,上得了戰場,揮得動小鍋鏟,扛得動狙擊槍,開得動法拉利,飛得起戰鬥機。你說上哪兒找這麽好的姑娘去啊,一般這麽全能的姑娘能和葉薇這麽有美顏的極少,這小惠至少也是清爽美女一枚,也沒得不起大眾,影響了市容,老大你看不上是為神馬啊啊啊……


小惠說,“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她似乎感覺的出來了,小姑娘很利落,也沒那麽要死要活的委屈樣,問得很大方,墨遙很不想理會,但這姑娘的態度讓他著實討厭不起來。


墨家的男人,天生似乎就喜歡利落幹脆的姑娘,哪怕你長得在美麗,再全能,在他們麵前病弱西子的也激不起他們的保護欲,反倒是這樣利落大方的姑娘能討他們歡心。


“不喜歡!”墨遙也很幹脆。


小惠哦了一聲,蹙蹙眉,似乎很不解,鍥而不舍地問,“那你喜歡什麽樣的?”


墨遙挑挑眉,十分不解。


小惠微微一笑說,“你喜歡什麽樣,或許我能發展成那樣呢,我可塑性可高了,你要冷豔的,清純的,我都可以,性格嘛,我這樣你不喜歡,那你喜歡什麽樣的,發嗲的?學生的?我也可以啊。”


墨小白豎起一根拇指,“小哥哥,瞧人家的姑娘,多好啊,配給老大這麽一根大木頭真可惜了。”


墨晨垂淚,“唉,她怎麽就沒看上我呢,看上我多好啊……”


“呸,你不是有你的小天使了嗎?要看上也是看上我啊……”


墨晨,“……”


墨遙對小惠說,“不管你怎麽改變都沒用,我不喜歡。”


“你不試一試怎麽不知道不喜歡?”小惠說,“我那麽喜歡你,至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相處一下,說不定我會做得很好,你會很喜歡呢。”


“不可能。”墨遙果斷地說,腦海裏閃過墨小白那張欠扁的臉。


小惠蹙眉,“你心中有人了?”


“沒有!”謊言說得眼睛都不眨一下。


小惠說,“既然心裏沒人就給大家一個機會,我一定很適合你。”


小惠姑娘還是很自信的。


墨遙淡淡說,“我們不合適。”


“哪裏不合適了?”小惠反駁,“我長得雖然沒你好看,不過帶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