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七(1/2)

他是不是知道他在做什麽,小白會不會輕視了他,小白會不會覺得他瘋了,小白會不會唾棄他,竟然對自己的弟弟產生這麽齷蹉的想法。


然而,什麽都沒有,墨小白笑嘻嘻地從背後貼上來,沒心沒肺地笑著說葷笑話,墨遙腦海一抽一抽的,突然起身,倉惶而逃,墨小白出來的時候,他已套好了白色的軍用t恤,頭發滴著水,墨小白在他身上一拍,墨遙如觸電了一般,迅速拍落他的手,因為太急切,很突然,墨小白反倒是愣了一下,不知所以地看著墨遙,不明白為什麽他反應這麽過激。


愣愣的,傻傻的,就這麽看著墨遙。


兩人沉默地套好衣服,一前一後地回去,外麵已有些陰了,墨遙走得慢,墨小白隱約察覺到自己不知道哪兒惹到墨遙,也不敢說話,一前一後走著。


死寂!


墨遙心中一陣翻江倒海,他甚至想著,剛剛小白為什麽沒發現他那齷蹉的行為,如果發現了,他索性就破罐子摔破到底,向小白坦誠,小白,哥哥喜歡你,你喜歡哥哥嗎?


他能想象小白一定露出沒心沒肺的笑容說我當然喜歡你,可喜歡,喜歡,喜歡並不是愛,隻是血濃於水的喜歡,如此罷了,他要的更多。


不知不覺中,他變得貪婪。


貪婪小白每一個笑容,貪婪小白沒一個動作,他渴望這個人,從裏到外,整個人生都有自己的參與。


這樣隱秘的心思,除了他,誰都不知道。


如果小白知道了,該多好,總好過這樣,遮遮掩掩,深怕他知道,他藏著一份這麽深刻熱烈的感情,卻不知道該怎麽去和他坦誠。


小白,我該拿你怎麽辦?


食堂快要關門了,就一批教練在吃飯,墨家三兄弟到食堂的時候就一些剩菜剩飯。墨小白看著自己碗裏一塊五花肉,幾筷青菜分外無語。再看看不遠處十一,葉薇和幾個教練那一桌,大魚大肉,啤酒紮堆,她們吃得痛快,喝得痛快。墨小白想哭,墨晨小聲嘀咕,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平時夥食也差,也不至於差到這程度上啊。


墨小白狗腿地給大廚捏捏肩膀,“叔,給我們炒盤牛肉唄。”


“沒有牛肉。”大叔一本正經地說。


“豬肉也行。”


“沒了。”大叔可憐地看他們,“今天食堂規定飯量,誰讓你們來得晚,要不是我看你們長得可愛偷偷給你們留了點,你們現在一個饅頭都吃不到,知足吧。”


小白怒,“為什麽他們能大魚大肉,我們就蘿卜青菜?”


葉薇回頭笑眯眯的,“乖孩兒啊,因為我是教練,你是菜鳥學員。”


三個菜鳥學員捧著碗默默地扒飯,這日子沒法活了啊。


葉薇和十一吃飽喝足,幾個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