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1/2)

顧寶寶最後還是隨著墨晨一起下來吃飯。


她臉皮沒墨晨厚,也沒墨晨這麽執著,一定要一個答案才成,且是唯一個答案,她一定要隨著一起下來吃飯,顧寶寶隻好洗把臉下來和孩子們一起吃飯。


餐桌上的氣氛很詭異。


墨晨一人怡人自得,心情舒暢,顧寶寶埋頭吃麵,一句話都沒說,平時顧寶寶和墨晨是有說有笑的,雖然不算很熱絡,但算是朋友吧。聊天什麽的都沒什麽禁忌了,今天卻意外的沉靜,且墨晨看著顧寶寶的眼神,帶著一分寵溺和滿足,這麽明顯的堅強味道連森森都嗅出來了。


森森拿著叉子一直戳著意大利麵,目光咕嚕嚕地在他的父母臉上轉動,一臉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麽他們不知道的事情呢,他好好奇了。


而且媽媽的臉色好紅。


爹地的眼神好像大灰狼已經吃掉小紅帽的表情。


森森還沒發表言論,木木就問,“媽媽,他是不是對你做了什麽?”


墨晨暗忖,木木,你真是不知道客氣,怎麽看木木都在護犢子呢,寶寶是他媽媽好不好,有點錯位的感覺,這讓墨晨笑得更歡樂了。


顧寶寶抬頭,啊了一聲,飛快地瞅了墨晨一眼,迅速低下頭,“沒有。”


眼光飄過客廳的沙發,顧寶寶的臉蹭一下的紅得和什麽似的,燒了起來,這讓墨晨心中無比歡喜,怎麽看她都是怎麽可愛,木木蹙眉,不太相信。


墨晨一臉正直地看著兒子,兒子你怎麽能不信我呢。


木木暗忖,我還真不信你了。


“你準你欺負我媽媽。”木木說道。


墨晨沒臉沒皮地說,“我怎麽會欺負你媽媽呢,我愛她都來不及。”


顧寶寶抬頭瞪他一眼,拍了拍桌子,“閉嘴吃飯。”


森森最是安靜了,他覺得自己最懂事了,爹地和媽媽肯定發生什麽事,不過他不會問,看他們這樣的表情也知道,肯定不是壞事了。


隻要一家人幸幸福福的,開開心心的,森森一切都無所謂。


這頓飯在詭異的氣氛中結束了。


飯後休息了半個小時,森森和木木又去踢足球,兩個小時後又要上學,因為學校離得近,所以中午回家,其實學校規定中午是不能回家的,小鎮上的孩子是破例。


如果墨晨不在家,森森和木木基本上也不回來,木木早上起來會做好早餐和午餐,顧寶寶起來就可以吃,中午他們就在學校吃飯,也不必回來,來回折騰麻煩,有時候顧寶寶中午還不一定能起來接送,他們又不願意坐校車。有墨晨在家,什麽都做好了,他們當然回家吃飯了。


踢足球的時候。


森森說,“木木,有爹地在是不是很好,有熱騰騰的飯菜吃,還有人接送,還有人和我們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