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三(1/5)

因為葉薇一句話,墨小白和這批存心鬧事的學員們被葉薇趕到二十四區的主訓練場去,這十二學員說從各地挖牆腳過來的強悍人士,年紀最小的也有十八歲了,最大有二十三歲,特別說印度和歐美人一個一個都人高馬大,肌肉很結實,看起來非常的有力量。


說屬於在大街上搶匪都不敢動的一類人,反觀墨小白,隻是身高尚不足一米七的少年,身子骨纖細得如大姑娘似的,大腿都沒人家胳膊粗,所有人都想,不管說誰動手,墨小白就該一拳頭就被人搞定了,他看起來的確沒什麽威脅力,也沒什麽力量,雌雄不辨的臉蛋更讓人有點輕視的味道。


二十四區的學員都被驚動了,連著二十五區的學員也被驚動了,二十三區的學員也被驚動了,還有別的區的學員幾乎都驚動了,幾百號人圍在二十四區的主訓練場,圍得水泄不通。


二十四區和二十五區的教官有三個兒子,這一次來接受訓練,但大多時候他們說教官單獨帶的,很少和他們一起訓練,且他們才來了三天,根本就沒機會展示他們的實力,可他們才是十幾歲的少年,看起來都那麽的纖細,且這三個兒子都長了一副雌雄不分的臉蛋,因為年紀小,身上也透出一股清新的氣質,被人輕視許久了。


整個區的學員都在暗中討論這三兄弟,都很好奇教官的兒子有什麽樣的實力,葉薇和十一的訓練手段比他們上一任的教官要變態殘酷許多,特別是葉薇。


那就是一個鐵血教練,所以學員們心中積怨頗多,早就恨不得找一個地方發泄,正好墨小白撞上了槍口,他們當然會找墨小白發泄。


其他看熱鬧的學員們是很想看教官出醜。


葉薇放出話來,一個一個來,弄不死墨小白,你們就的死,想當然,這些學員都會拚了全力,這麽一個小少年,能有什麽力量,他們也很好奇。


當然,圍觀的人大多是二十區到三十區的學員。


有一批七區和九區的學員也是看熱鬧的。


然而,他們是看這些大塊頭的熱鬧,這些這特工島長大的特工們,知道葉薇和十一的底細,墨遙也隨十一在特工島訓練過,那實力他們是見識過來,當然不會蠢得去挑戰墨遙。


想當然,墨小白也不會太差。


夕陽慢慢地沉下來,主訓練場的氣氛滾燙得能煮熟雞蛋,人人議論紛紛,葉薇換了一身軍裝,正吊兒郎當地站在教官位置上訓話。


“你們這群爛菜鳥給我聽著,他就是你們唯一要放倒的目標,死活不論。”葉薇語氣十分冷酷,麵上卻笑得顛倒眾生,“誰有本事放倒他,我就讓你從這裏順利畢業,但是,如果你們都趴下了,今天我就弄死你們。”


葉薇教鞭指著印度人a,“你,先上。”


……


墨遙正在宿舍裏看一本電腦原文書,有點訝異今天的宿舍為什麽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