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友弟恭 一(1/4)

一輛吉普越野車拉轟地在越野山地上跑,濺起塵煙滾滾,開車的是一名仿佛三十出頭的妖嬈美女,西瓜紅的絲綢襯衫,軍綠色的短褲,帶著軍用偵查紅外墨鏡,一頭長發就用皮繩簡單地束著,簡單又詭異的打扮在她身上一點都不顯得突兀,反而有一種颯爽英姿。


她手邊放在一個喇叭,副駕駛座上有一名美豔的冰美女,白色的襯衫,軍綠的短褲,也上一副墨鏡,時不時地回頭看一看後麵的情況,仿佛有點不忍心。吉普車裏放著最流行的搖滾音樂,開著適當的空調,在這酷暑的中東,這車裏是多麽的逍遙,看得人都很爽。


毫無疑問,這是葉薇和十一。


葉薇拿過喇叭,笑得如巫婆一樣,“姑娘們,還有五公裏就到達目的地裏,你們的腿還跑得動嗎?”


姑娘們?


靠!


身後跟著吉普車跑的幾名絕色少年麵色齊齊扭曲,為首是一名十六七歲的少年,容色逼人,可以說得上是國色天香,氣質十分淩厲沉穩,如一把磨了利刃的寶劍,阻擋裏所有的鋒芒。另外一名同齡的少年俊美無匹,溫雅如風,如童話中的小王子。落了他們二十米有一名稍微小幾歲的少年,他的骨骼更顯得清秀,身材纖細,臉上的線條十分柔和,容貌卻不輸給那名國色天香的少年人,小小年紀就有一種人見人愛的性感。


他們穿著同樣的軍綠色戎裝,臉上沒有普通士兵鍛煉時的迷彩,背著一個大背包,這是軍用背包,三十公斤的越野背包,豆大的汗水從額頭上落下,此刻的室外溫度43°,汗水把身體裏的水分幾乎都烤幹裏,不知道哪兒來的水分還不斷地留,跟在背後的墨小白覺得自己非要中暑死掉不可。


他們已經負重三十公斤,越野跑裏五十公裏,此刻的他們腳都如灌了水銀,幾乎都跑不動,感覺終點遙遙無期,雖然葉薇說上五公裏,可前麵一定還不止五公裏。


天都要沉了……


聽到葉薇的刺激,沒有人衝動沒命地往前衝,他們雖然年紀都小,都是熱血沸騰的年齡,然而一個個都有超乎平常的穩重,沒有任何人會衝動。


這時候要是衝動就摔在山上了。


墨遙回頭,微微看了掉隊二十米的墨小白,倒是沒說什麽,繼續跑,腳下沒停下來,臉色也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