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1/2)

“去千雲島??”顧寶寶挑眉,看著墨晨,“你讓我離開法國小鎮,去你家嗎?”


“寶寶,你在這裏生活了幾年,我都知道,我也知道你喜歡這個地方,但孩子們是要離開去訓練,你如果不想離開孩子們,是不是一定要去千雲島?你可以陪我去看看,如果你不喜歡千雲島,我也不會勉強你,說不定你很喜歡千雲島呢,到了那裏都不想離開呢。”


顧寶寶臉上沒有一點心動的痕跡,“那我的工作怎麽辦?”


“你的設計圖都是通過網絡傳給同時,在千雲島照樣可以,說不定靈感更多。”墨晨說,“我媽咪和二嬸以前盜墓,不知道偷了多少古董珠寶,都是很好的設計,世麵上全然沒有,你可以去看一看。”


“真的嗎?”顧寶寶雙眸一亮,很顯然,剛剛墨晨說的全是廢話,隻有這一點引起了顧寶寶的注意力,墨晨暗忖自己真聰敏,都快忘記這是一個珠寶設計師了。他更知道怎麽去摸清寶寶的脾氣,引得寶寶興趣。


墨晨點點頭,“是的,她們盜墓的國家遍布,什麽風格都有,埃及好幾個王妃的陵墓他們都盜過,你要說喜歡什麽說一聲,準給你弄到手。有一個陵墓全是珠寶,我媽咪當時還搬回來呢,儲藏室裏都有。”


“哇,真厲害。”顧寶寶雙眸全是亮光,“我好想去看一看。”


“那就去看吧,真的很厲害。”


顧寶寶抿唇,很顯然心動了。


“你讓我想一想。”顧寶寶說道,無法否認墨晨說得讓她很心動,然而要不要去,又是一個問題,她要離開家,去那麽遠的地方重新生活,她並不想。


且怎麽看墨晨都像是誘哄呢。


兩人在海邊走了一會兒,又走回小鎮,墨晨心情十分愉快,最起碼顧寶寶已經在考慮了,說明前景不錯,希望能得到顧寶寶的同意。


他可以先帶顧寶寶和孩子們回島上住一段日子。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墨晨和顧寶寶回到小鎮,孩子們還是玩成一片,彤彤和木木依然在吵架,顧相宜已經開車回來了,且車上還有一個帥哥,金發藍眸,他似乎很迷戀顧相宜,讓顧相宜留了電話,顧相宜還真給他留了一個號碼,顧寶寶暗忖,這好像不是顧相宜的電話號碼。


那帥哥也是小鎮上的人,車子拋錨了,他坐顧相宜的順風車回來,顧寶寶真羨慕顧相宜,去哪兒都有豔遇,應該說是有魅力,都能得到異性的注意,當然她羨慕的不是這樣的注意力,而是這樣的開朗和美麗。


她真的有點好奇,彤彤的爹地是什麽樣的人,能得到顧相宜這樣的女子的青睞。


“相宜,你給她的是什麽電話,不是你的吧?”


“不是。”顧相宜神秘一笑,也沒說是誰的電話,看了看表,“我得帶彤彤走了,回去收拾一下,明天就走了,有空再來法國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