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 六(1/3)

藍天,白雲,沙灘,衝浪……


組成了一片美麗的海邊風光,美麗得令人驚歎。


寶石一般的藍投影在碧藍的大海中,更顯得純粹,遠處的白浪一波接著一波襲來,如濺開了無數的碎銀,美麗得炫目,海邊有無數的遮陽傘,五顏六色,沙灘上仰躺著許多遊客。英俊的男人,穿著比基尼的女人,男人在衝浪,女人們穿著比基尼在秀身材。


卡卡租了一個遮陽傘攤位,幾個小朋友來海邊純粹是為了享受海風,看風景的。卡卡和墨遙去給他們買飲料,無雙和海藍兩人坐在躺椅上,竊竊私語。墨小白在一旁茫然地看著兩姐姐的對話。


“無雙,你看那個穿黑色比基尼的女人,我打賭,她一定是俄羅斯女郎,身材真好。”


“邁克叔叔有一個俄羅斯情婦,比小鐵叔叔都要高,那腿又直又長,你看她的腿,一點都不像俄羅斯女郎。”無雙說道,又淡淡說,“她身材一點都不好,穿紅色比基尼那個身材好。”


“……無雙,你真重口味。”


“你看她那胸部,比我媽咪還大。”無雙眨巴著眼眸說,那紫寶石一樣的眼眸中折射出一股……屬於孩子的期盼來,然後下意識地低頭看看自己的胸部。


海藍在無雙胸前抓了抓,“哎,連包子都沒有呢……”


無雙反手在海藍麵前抓了抓,笑得更猥瑣,“你比我更慘。”


墨小白看著兩姐姐的猥瑣行為,很茫然,這不是爹地對媽咪的動作麽,為什麽姐姐也會對姐姐做呢,好奇怪哦,他們笑得好猥瑣哦。


又有兩個金發美女穿著比基尼從沙灘上走過,豐胸細腰,長腿,皮膚不是標準的白,而是小麥色的皮膚,非常的健康,引人犯罪。


無雙和海藍眼睛裏冒出泡泡來,好好的身材哦。


口水g。


墨小白越看越覺得,姐姐們好猥瑣啊。


卡卡和墨遙,墨晨把飲料拿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