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 五(1/2)

葉家的專機下午三點抵達黑手黨私人機場,除了葉海藍,還有葉非墨,葉三少和程安雅都沒有來,機長把兩個孩子送到黑手黨機場。


葉薇和十一各開一輛敞篷來接兩個孩子,原因是卡卡和無雙都要來接人,葉薇載著無雙,十一載著卡卡,車子早就停在機場等了半個小時。


海藍和卡卡才幾日不見,他就想念得慌,海藍常常跑來看他,可兩人真正見麵的日子已有半年了,就是那種真實感地碰觸,靈魂出竅過來看他的海藍是沒有溫度的。


他喜歡碰觸這樣活生生的海藍。


這一路上,卡卡的心情特別好。


無雙心情也很好,她也很久沒見到海藍了。


海藍喜歡白和藍兩色,衣服幾乎都是這兩種顏色,今天穿了一件白藍印花的飄逸長裙,在燦爛的陽光下,這樣的色彩十分耀眼,大有一種令人炫目的感覺。


葉非墨黑背心,白長褲,很簡單。


卡卡幾乎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快樂地抱起他的小姑娘,海藍雖然比他年長一歲,個子卻比同齡的女孩矮不少,可以說,先天發育不良,所以身子長得特別慢,甚至比葉非墨矮不少,幾乎也就和墨遙,墨晨一個高度。十分輕盈,卡卡抱在懷裏都感覺不到她的重量。


“想死我了……”卡卡輕笑說道,寵溺地親親她的眉心,海藍和他膩歪了一會兒,揮手和葉薇,無雙等人打招呼,葉非墨麵無表情地站在一旁,機長把兩人的行李拿下來,其實也就一個小旅行箱,十一放到車後。


葉非墨自動自發就坐到十一旁邊,這位置分配就成問題了,卡卡說,“非墨,你過去和你姑姑一起坐。”


他要和海藍這一起。


葉非墨抿唇,看向海藍,海藍從卡卡懷裏蹦躂下來,“你先去和非墨相親相愛,你都不知道我們家非墨多麽想你,我和無雙,姑姑坐。”


葉非墨冷哼一聲,想他?


開什麽國際玩笑,哦,不,這玩笑誰宇宙級別的。


無雙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坐到後麵去,海藍跳上車,撲到葉薇懷裏,親親熱熱地在葉薇臉頰上親一口,“親愛的姑姑,海藍想死你了。”


葉薇心花怒放,對她而言,這小丫頭和她女兒差不多,一樣的寵愛,她捏了捏白嫩的臉頰,“嘴巴越來越甜了,身體沒事吧?”


“沒事,我健康著呢。”海藍戲謔地喳喳眼睛,無雙趴過來,摸摸她的額頭,的確沒發燒的跡象,“舅舅說,你病得很重呢。”


“爹地最近有點神經質,媽咪又有新的追求者了,爹地有危機感了,所以他有點神經質,你們懂的……”海藍人小鬼大地泄密,還一臉鄙視爹地的模樣。


無雙的紫眸也露出好奇來,“舅舅有危機感?誰這麽厲害啊?”


葉薇發動車子,十一跟在背後,卡卡一邊逗著葉非墨這小老頭一邊喊海藍,“老婆,你別拋棄我啊,回頭看我一眼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